實不相瞞‧‧‧‧

1-2        

 

 

 

以前比較蠢,覺得住郊區真的很不方便,
住在市區動不動就是9坪10坪(又超貴)
像我之前住一個套房,那時候買的股票也就通通套牢‧‧‧
然後空間狹小雜物只能疊高高,很容易就倒下來砸到頭‧‧‧
加上隔音很差隔壁如果晚上在戰鬥,都聽的一清二楚‧‧

 

1-3  

 

 2-1  

 

 

以前孤陋寡聞都覺得住郊區實在很糟糕,
食衣住行育樂沒有一樣行!
=====================================
以下為我以往知識淺薄的個人想法:

住郊區生活應該就像原始人般的辛苦,
距離市區太遠,可能三餐就得外出打獵,
然後妻子就在家裡顧小孩等丈夫獵取食物,
一家四口用木頭生火圍在一起用餐,
吃完之後還可用魚刺剔牙,以免卡肉渣!
這時丈夫吃飽還得上山伐木為明晚做準備,
或是妻子去河邊洗衣服打水,
丈夫就可入瀑布打坐靈修!
(打獵鍛鍊身體,入瀑布鍛鍊心靈,好忙XDD)

隨著現在高的嚇人的房地產只漲不降,
現在住郊區反而有更多選擇與生活規劃!

 

3  

 

 

4    

 

 

與其擠進壅擠的市區中心,
不如逆向思考或許也有新的觀點也不一定,

住郊區好處我粗略分析了一下:
1房價便宜許多,資金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可以運用。
2世外桃源,鳥語花香,彷彿自己如黃藥師般的愜意。
3選擇高速公路旁,通勤上班、野外郊遊兩相宜。
4郊區坪數大,可規劃的空間更廣。
5可前往瀑布區打坐靈修,增強自己的靈氣。
6有可能家住旁的洞穴有著流失很久的武功秘笈。
7探索一下附近高山,有可能遇到仙人指點任督二派打通。
8自給自足,可種菜養雞生活樂無憂。


這樣想想,
住郊區真的比較差嗎?
住市區真的比較好嗎?

 

有了二隻小惡魔之後,現在幾乎都不能送肥包去上班了,
總得讓她自立自強的時候到了‧‧
(母獅把幼獅推下山谷是為了讓小獅學習獨立)
這一天終於到了‧‧(泣)

雙北幸福特快線

中和住慣了,以前找房也是先選區域~
不過透過這個功能,我發現原來還有新店區的房子也很讚!
通勤時間一目了然!

此功能所顯示的通勤時間(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系統,輔以步行概算而得)
我立即就可幫肥包查出她前往公司所需要的時間!
唉。我這個母獅還是不忍讓她一人在汪洋中的雙北漂流,
這也是我最後能為她做的事情了!XDD

 未命名-1      

像是選擇喜歡的區域就可以點進去搜索,格局坪數都會公開透明化~
也可以做比較與鄰近的房子價格到底相差多少,整個就是想偷抬價都不行耶!
你們要是想趕快找到意想不到的好房子,
就趕快來測試一下吧!

住郊區生活品質真是太棒了!讚啦~
我要當仙人!我要當仙人!我要當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