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是每個人都要做的事情,我這個王也不例外。
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大概可以堪稱廁所界的王(別人難以登上的頂端)。
1  

 

 

 

 

 

我不是很喜歡蹲廁所,但又不得不面對廁所,
畢竟廁所是我在家裡唯一的勢力與地位‧‧
身為王的我也必須每天不定時進去巡邏個幾次,
看看我的小天地有沒有髒亂啊、或者有小強軍團入侵之類。
那種身為一個地區的最高首領的優越感,
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可以了解(難以登上的頂端)
是啊!在廁所當王的真的沒幾個!
不過缺點是只要一進廁所,就會忍不住去蹲一下‧‧
說來也神奇,每蹲必掉!

2  

一天進去巡邏兼大便個五、六次,
也表示我的神菊一天也得被摩擦個幾十次,
(每上完一次不可能只擦一下,想乾淨點大約一次前後擦個八次)

乾的衛生紙乾擦太多回真的還是擦不乾淨啊!

3  

擦到流血就算了,擦不乾淨才是可恥的行為,
在家中地位可謂直線下滑!(跪倒)
每次菜、肉包興沖沖的跑過來找我這個王,
總是面有難色地又匆匆跑開,
我不懂他們為什麼都不肯讓我抱‧‧‧‧

 

後來我終於搞懂了!
原來是我使用過後的神菊所散發出來的神味讓他們跟我產生距離啊!
(天啊!這文章寫下去我還用做人嗎混帳~)

 

a  

 

我孤陋寡聞,也從沒聽過有濕的衛生紙,
這次真讓我大開眼界啦!
更方便、更乾淨的清潔方法─
用水做的舒潔濕式衛生紙 ~燈燈~

舒潔濕式衛生紙富含適量的水分,
使用過後讓人感到如沐浴後的乾淨清爽。

1.適量的水分:用水輔助清潔, 同時使用過後不會讓神菊濕濕的不舒服。
2.天然綠茶複合配方:蓮花配方, 可中和臭味。天然成分,即使使用在私密處也非常安心~
3.純木漿製作:質地柔軟, 舒緩肌膚不緊繃,想抹出血也很難了這下子。
4.不含酒精:天天使用也ok!可以瘋狂的擦拭!想刺激訓練神菊可能有難度。
5.可沖馬桶:可以在水中分散,讓你安心丟進馬桶,環保又衛生~

 

P1180469

保水度佳的專屬抽取盒,放在家裡浴廁也不醜,反而更方便天天抽取~
抽個天荒地老~如果在戰場上刀是重要的保命利具,那麼..

專屬抽取盒+舒潔濕式衛生紙就是廁所的保菊神器!

P1180474

 輕輕一壓就會自己彈開,想耍帥單手抽取也可,非常帥氣,迷倒眾女性不成問題!

P1180475

純木漿製作+適量的水分+天然綠茶複合配方,想要神菊舒服就得靠它!

P1180477

 即使不用專屬抽取盒也沒差,因為它的封口黏性非常強,可反覆使用很多次!

P1180478

 尺寸剛好,別怕蓋起來抽不到、或抽起來卡卡的!

P1180479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先用乾衛生紙擦拭大坨面積(唉唷好害羞)

 

P1180471

再用濕的衛生紙一次抹到底打包帶走髒東西,不留一絲痕跡(瀟灑甩頭)
很有王者風範!(摸鬍鬚點頭微笑中)

IMAG0334

輕輕一撕就可以把衛生紙撕開,
丟馬桶也不用怕阻塞,分解容易又環保啊!
(哼哼我的菊花可真高貴,可以擁有二種服務)

IMAG0335  

使用上感覺很新鮮,
神菊有著前所未有的清爽感!
神菊上殘留的髒物被帶走很痛快,
尤其烙賽後更有感覺!
冰冰涼涼的抹感讓我的火菊瞬間消火,
那種神菊騰雲駕霧的FU,
欲罷不能啊啊啊啊啊啊!

ps.特殊期間例如月經來臨、腹瀉等等都可以用也有隨身包的小包裝外出使用也很方便

雖然我很想讓你們知道王擦拭過後的情景,也知道你們很想一睹為快,
但很可惜,一般百姓我還是無法放出這優惠出來,抱歉。

P1180484  

 

能在孩子面前勇敢的抬起屁股,
才是真正的好父親、好國王啊!

 

主圖1  

 

拔拔媽媽們,這個也可以安心給小朋友使用唷!

 

你也有一定要乾+濕的理由嗎?
PO出你的理由,濕式衛生紙馬上送!(5000份10抽體驗包,送完為止)
看更多人一定要乾+濕的理由,再分享到你的臉書塗鴉牆,
就有機會獲得濕式衛生紙半年份!!! (濕式衛生紙40抽x36包)

自己的屁屁自己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