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醉時,總是醜態百出,
更有人做出平常不敢做的事情‧‧

說到朋友喝醉酒真的有說不完的糗事,
不是醉到隔天睡路旁,就是完全忘記昨天說過、
做過的事,整個就會恍然大悟:
「認識這麼多年,原來他是這樣的傢伙啊!」

令我印象深刻的有四個朋友,
第一個朋友A就很瞎,
他喝醉竟然表露出‧‧
他到現在還喜歡巧虎!
天啊!巧虎不是寶寶們喜歡的嗎?
一個三十多歲的人了,
還在喜歡巧虎,
如果他沒喝醉我這輩子也不會知道的啊啊啊!
可以來跟我兒子稱兄道弟了‧‧(流淚)

1    

第二個朋友其實也蠻瞎的,
平常看起來就兇兇壞壞的,
好像全天下都對不起他似的,
逢人就瞪,結果有次喝醉酒竟然對著我吐真言‧‧

這‧‧你是壓力太大了所以退化為動物嗎‧‧
太淒涼了,一個人人懼怕的壞蛋轉眼間‧‧
變成可愛的狗狗了‧‧‧
那時候我多希望有人可以來收養他>"<(遮臉)

2  

第三個朋友喝醉經歷也令人噴笑,
他從以前我對他的認知就是條男子漢!
從來沒有一個朋友可以讓我認同他是條漢子,
他平常就散發著正氣、陽剛的味兒,
跟他走在一起,就好像段譽(我)跟喬峰(他)一樣,
我瀟灑、玉樹臨風,他霸氣,鐵錚錚漢子!
但我萬萬沒想到他內心是如此少女情懷‧‧‧‧

難怪常聽人說,陽剛的外表下,
總有顆溫柔的女人心。

3  

第四個朋友讓我印象最深刻,
也讓我從沒內心深處引起漣漪的心,
再次轉為海嘯!太有共鳴了啊!

這個朋友結婚多年,
他的老婆整個就很小鳥依人,
每次朋友們聚會在外頭總是男聲大女聲小,
好威風!當著朋友的面把老婆呼來喚去的好像傭人一樣,
朋友面前叫她去倒茶她就乖乖的去,
叫她去買吃的給大家吃她也都不說二話立即去買,
可以說是夫唱婦隨的最佳寫照!
我都好羨慕他可以把老婆調教成這麼高端的台傭,
那是我心中的夢想啊‧‧‧

未料朋友一次喝醉,
我竟然無意間發現這個令人淒涼的事實‧‧XD

4    

有瓶有劇,相信你們應該也有很多這類見不得人的糗事吧= =

最真的性情才會在朋友面前展現最真的朋友,才敢互相吐槽!

3分酒意、8分感情,朋友喝醉酒或大家一起喝酒時曾發生的趣聞,
可以來玩看看這個測驗(前提要滿18歲啦!)

a

點進去有影片教學教你怎麼玩這個頭獎,
還可以順便享受一下這獨特的畫風>///<

b

準備要開始玩啦!

c

製作有二種方式,
一種是上傳照片合成,
另一種就直接創作,
下面有很多角色可以選擇,
看喜歡那個人物就給他套進去!套進去!(羞)

d

 很多有趣的角色可以選擇,令人噴飯XDD

e

但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用自己的角色,
非魔王包莫屬啊!然後偷偷給她著名3分酒意會‧‧
A_A

g

 

 點點點拷貝  

然後就是歷史性的一刻了,拍照截圖留念,
我‧‧‧‧我是沒辦法放的,因為會被她看到
我可能性命不保,但你們不同,
你們玩這個加上臉書分享,
還有機會拿到大獎哩!

h   

在玩一個XDDDD(我這下子死定了)

未命名-2  

人氣獎
喝酒金: 10/9活動結束後,累積得票最高前10名,
即可獲得NT$3,800喝酒金

可以參考一下其他網友創作出來的搞笑成品

11  

 

 

 

22  

 

33    

快來玩看看XDDDD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