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雖然說在家裡自己煮最省、最健康,
但再怎麼勤勞的人,
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其他因素得吃外面食物低~
因為世事難預料啊!!

天氣暴冷一出門就有機率凍僵、
颳風下雨很怕最愛的鞋鞋髒髒、
正在組隊打最終BOSS無法抽身、
朋友突然不請自來來不及煮飯等‧‧
這時候是不是覺得如果有外送服務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以前能叫外送的餐廳真的不多,但現在嘿嘿‧‧
在行動裝置及3G網路如此盛行的現代社會中,
不論我們身在何處,只要有連上網路,
就可以利用手機或平板輕鬆點餐,
高達六百多家餐廳喔!!
勾選需要的個人喜好即可,
然後就蹺著二郎腿等人送達熱呼呼的餐點~讚吼?

我來教大家如何利用foodpanda線上美食訂購吧!
首先要先選擇出我們家位置,
再利用周遭有哪些店家可以外送來精選!

Screenshot_2014-11-15-11-14-09

 中餐、西餐、下午茶、披薩、速食任君挑選~

Screenshot_2014-11-15-11-12-56

如果挑選到的店家休息中,
就會顯示出來,這時在查一下店家幾點營業,
不是晚點訂購,就換別家看看唄!

Screenshot_2014-11-15-11-14-41

這個有點讓我訝異,
因為foodpanda細節竟然可以分得這麼細!
有些外送需要外送費,有些不用,
然後餐點類型細分如下,不用一個一個找
(如果沒分類,可能會從中午找到晚上吧‧‧)

Screenshot_2014-11-15-11-13-24

關聯性可以從評價開始找起,
畢竟有前人先冒險過了,
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就是這意思,
不好的店家就別點浪費這冤枉錢了XDDD

Screenshot_2014-11-15-11-13-45

記得要建立帳戶啊!以後下次點餐就不用重新填寫了
(點過第一次之後有紀錄,
日後想點同樣的就把紀錄叫出來就OK啦!)

Screenshot_2014-11-15-11-13-59

我們挑的這家沒吃過,評價也有四顆星,
就點這家了!
(其實是我好幾天沒好好吃飯了,突然很想很想奢侈的吃一下牛排)

Screenshot_2014-11-15-11-20-40

整家店的菜單通通一目了然,
APP點餐也有好處說,不知道要吃啥猶豫不決時,
至少你不會讓服務生一直在旁邊罰站XD

Screenshot_2014-11-15-11-21-59

牛排有單點套餐、幾分熟、哪種醬料啥的,
通通都可以自由地個人化,就好像身處餐廳一樣啊!

Screenshot_2014-11-15-11-23-17

當所有餐點都點好了,
下面會顯示外送或自取,
外送標示著50分內送達~

Screenshot_2014-11-15-11-26-49

叫得有點多,順便CALL朋友來吃好了= =
第一次使用這個APP,會情不自禁的狂點‧‧(羞)

Screenshot_2014-11-15-11-26-57

從訂購到完成,不到五分鐘,夠簡單吧!
接下來就會發一封MAIL過來,
確認訂單成功!就可以優閒的躺著等人送餐來啦!
呼呼~這時可以趕緊忙自己的事情!

Screenshot_2014-11-15-11-29-22

原本以為會等一小時,
沒想送來速度蠻快的!
熱呼呼的餐點!!喔耶~

P1210036

打開來,唷,我以為外送會把食物弄得亂七八糟,挺不賴的嘛!

P1210038  

現做的就是不一樣!肉汁還在!代表沒放很久~

P1210040

為了拍照還得先忍住不吃,有點痛苦XD

P1210042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

P1210043  

各式各樣的美食都能在foodpanda線上美食找到,
無論是來不及煮、還是懶得煮、還是沒人幫你煮、
只要利用這個強大的foodpanda,
輕鬆就能享用熱騰騰的美食!

客服專線0800-252-522

粉絲優惠代碼  好康代碼:PandaGary

這麼方便的APP,不下嗎?

我要下載

好了,我要去吃了,再見了各位!!(揮手)

創作者介紹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