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 gary6711@gmail.com

 1  

 

 

 

 

 

 

2  

 

 

 

 

 

 

3    

在外空氣品質不好就算了,如果回到家空氣也不好,
那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一整天哩!

自從虎虎醬給我爸媽照顧之後,
牠就在我爸那裏過著帝王般的生活,
越來越肥、越來越像皇帝了!(唉,之前我顧的2266)

我爸跟我媽雖然非常喜歡虎虎醬,帶給他們生活上的愉快,
但相對的,虎虎醬的貓毛讓我老家的空氣品質不是很好‧‧
加上我老家那裏空氣不夠流通,食物、貓毛、貓砂、
五味雜陳的氣味交錯,每次回家踏進去,那個氣味太猛了

我一直是Honeywell忠實使用者,(這個專業品牌,研發已經超過50年了!)
在還沒請我體驗Honeywell新品空氣清淨機(Console抗敏系列)前,
我很久以前就買了二台Honeywell擺家裡坐陣~
這次廠商送來的機型是Console抗敏系列喔!

P1220317

 一打開小人們就急著跑過來搶頭香,一個大屁股紮實的就在我鏡頭下呈現了XDDD

P1220320

採用通過美國材料試驗協會標準D.O.P.測試的True HEPA,
去除空氣中懸浮微粒效果達99.97%!針對灰塵、
霉菌、寵物皮屑、毛髮、花粉、二手菸、特定細菌、
特定病毒,甚至是肉眼不可見的常見過敏原,
以及台灣室內空氣品質法規定的PM2.5、PM10可有效過濾~

P1220321

燈燈燈~打開箱子,我發現它跟以往的制式外型不太一樣欸!

P1220323

二隻小人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爭先恐後的搶著摸摸,
我正在拍照欸,真是有點討厭XD

P1220331

 開關設計在上方,讓我們使用上更順手,不需要彎腰去按~

P1220332

這台說明書很特別,直接隱藏在機器裡面
忘記怎麼使用時,只要輕輕一拉,說明書就出來啦!
這個設計真是太貼心了>///<

P1220337

喏,一拉,就出來啦!要是老婆比較粗心容易把說明書亂丟的,
完全不用害怕說明書會不見,非常的方便喔!

P1220335

去網站註冊即可升級保固,花點小時間註冊,
以後使用機器更安心吧‧‧
(想到機器可能會被小孩弄壞之類XD)

P1220338

再來就要開始介紹重點了!也就是整台機器的軸心! 

P1220339  

CZ除臭濾網;除臭效果比一般活性碳要來的更好!
可過濾居家空氣中多種常見異味,
像是清潔劑啊、剛粉刷完的油漆味、
家具所釋出的有害氣體(VOCs)、
下雨過後的霉味、大便完的賽味、
貓狗毛、令人討厭的菸味、油煙、
阿摩尼亞,以及甲醛都可過濾掉哩!

P1220340

 蓋子只要二邊輕壓就可以取下來,很方便~

P1220341

拿掉CZ除臭濾網,裡面還有一層HEPA濾心
加強濾除空氣中過敏原以及奇奇怪怪的異味!

P1220342

全靠這片True HEPA濾心,能去除空氣中懸浮微粒效果達99.97%

P1220347

使用前記得拆開塑膠袋,像是魔王可譨就傻傻的直接插電就使用了,
完全不會打開來檢查的迷糊鬼一枚。

P1220348

Honeywell空氣清淨機Console抗敏系列跟我原本的18400型號相比,
外型除了更時尚更圓潤之外,多了抗敏就是讓家庭又多加了一道防護!
我問菜包:這二台你要哪台?
菜包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外型比較時尚的Honeywell空氣清淨機Console抗敏系列XDD

P1220353

接下來要實際操作了!想必在介紹Honeywell之前大家應該對這品牌很熟悉了,
缺點大概就是很多人害怕Honeywell的音量過大睡覺無法開啟,
嘿嘿,Console抗敏系列倒是沒有這方面的疑慮(如果開最大是比較大聲沒錯)
但在正常的風速下,其實對我來講沒甚麼噪音感覺~

P1220355  

美國70%專業醫師都推薦家裡最好擺一台

而且全台100家耳鼻喉科及小兒科在4月中以後,將配合置放Honeywell產品,醫師會放置在診所保護患者的呼吸安全喔!
畢竟成長中的小孩需要被細心照顧的!
空氣中這些無形有害的細菌,對小孩來講都是小小的負擔,
在外練抵抗力,在家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P1220356

風速調節分高中低,
除非剛換完大便後的尿布,
還是感覺鼻子比較癢的時候我才會開到最大~
不然一般我都用低速保持常駐就很夠用了。(噪音最低才38db*)

P1220358

需要更換耗材會有警示,也可定時使用,
以我使用習慣我都是24小時開著保持空氣一定的品質~(這台有台灣節能標章認證商品免驚!)

P1220361

呼呼~小傢伙們都愣住了,畢竟之前我家的18400型號都放外面,
他們房間第一次有空氣濾淨器,空氣品質大大升級~

P1220362

 瞧你們開心的!

P1220363

可以濾掉不好的細菌、過敏原,
還可以玩空氣濾淨器、吹頭髮造型,
真是一舉數得啊XDDDD

P1220381

其實開啟之後,很明顯感覺到他們房間的空氣有很大的不同,
像是一股清新感,很清爽的感覺~

P1220370

對他們來講,又多了一樣玩具了。

P1220383  


正因為Honeywell全系列馬達都有5年保固以及完善售後服務
才令我愛不釋手,永遠第一優先選擇Honeywell~

所以我決定我爸我媽那裏也必須要有一台,菜肉包們也需要一台!

解決我們居家常見的空氣汙染問題,就靠Honeywell了!

ps.
你們一定不知道Honeywell系列的效果有多驚人吧?
我來加碼令人震驚的事實吧!

這是我家客廳的空氣濾淨器(今年一月剛換濾網)

P1220311

 

真噁‧‧才短短幾個月就收集這麼多了‧‧‧

 

P1220307

 

然後這是我們主臥室的部分‧‧‧(去年12月才添購的)

 

P1220312

 

恐怖的來嘍~

 

P1220315

成就感滿點!天啊我們房間空氣品質有這麼髒嗎?我可是天天打掃的欸!

P1220316  

知道Honeywell的厲害了吧!我期待三個月後看Console抗敏系列這台成效了XDD

 購買連結

 

 

 

創作者介紹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Yo-祐
  • 哇哇哇!空氣中原來有這麼多的髒污 看來有很有必要呢!
  • Ashley Hsueh
  • 請問菜大王
    它的濾網好買嗎
    可以在哪裡買的到?
  • 流浪小藍痞客邦
  • 哇~超強的啦!這種東西 果然很強大~
    現在空氣汙染真的很可怕~
  • red19911017
  • 看到那個濾網...有點...不蘇湖...
  • 電小二
  • 空氣清淨機建議24小時都開著效果比較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