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 gary6711@gmail.com

1  

 

2      

現在假日不帶魔童們出去耗耗體力可不行,二歲多小孩的精力簡直可怕之極‧‧

家裡都快變廢墟了啦!

P1230249

今日要試乘的車是法式前衛時尚工藝
展現個人獨特品味CITROËN C4 PICASSO

我帶小鬼出門,一定強制安裝汽車安全座椅,
即使他們多哭鬧、多不想坐也沒用,
為了安全,一定要強制讓他們坐上!(小孩不坐就依附他的父母非常不OK)

出發!!

P1230263

感謝Maki五口之家的生活點滴分享他的秘密地圖,安排我們一家口子本日行程!迫不及待~出發

今天我們前往的地方是桃園大溪的童話森林
沒去過,網路爬文似乎蠻推薦親子去處,
嘿嘿,沒想到我也來了,除了試車,
主要也是帶他們來戶外踏踏青,
曬曬太陽~一瞬間就來到了(守法的時速下還是好快啊‧‧)

P1230268

CITROËN C4 PICASSO駕馭起來非常好上手,靈活操控又具有豐富駕馭樂趣,
哈哈哈!方向盤輕到我以為我自己在開玩具車!

CITROËN C4 PICASSO

搭載 2.0 BlueHDi引擎,與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150匹及最大扭力37.72公斤米,
平均油耗竟然達到一公升超過18公里,好誇張!

 

P1230299

CITROËN C4 PICASSO的法式造型很大膽,外型前衛又時尚!
細膩質感都在水準之上!(要試開到一台好車也不容易哩)

P1230303

造型設計流線的頭燈組,
包含了:
XENON 氣體放電式大燈、
AFS主動轉向式頭燈及LED日間行車燈等‧‧
是不是和現在路上看到的大多數車子不一樣,感覺超未來的!

P1230305

CITROËN C4 PICASSO車頭造型非常酷,
你們仔細看像不像機器戰警

1637597aco227cjctzu25c  

有好一瞬間‧‧
我都以為我自己是機器戰警開著車來到桃園是在執行任務XD

P1230306

BSM盲點偵測系統,在需要變換車道時適時的提醒後方有來車,
駕駛也更能掌握狀況,有這個能提高許多安全性!

P1230319

天啊!好美‧‧好美的一體成形全景式玻璃車頂!

P1230309

後車箱最大有1851升的載物空間!
像我們有小孩的,每次一出門就哩哩叩叩一大堆,
大包小包的加推車,有了寬敞的後車廂,
甚麼都不怕的啦!

P1230311

小人要是路上不乖吵鬧,就給他們丟進後車廂處罰吧!(大誤)

P1230313

深邃帶迷幻效果的3D尾燈,哪個角度都好看欸!(二兄弟還亂入有點煩XD)

P1230302
CITROËN C4 PICASSO動力回饋反應的非常靈活,
幾乎不用花費一分力氣即可轉動方向盤!
雖然我偏好開比較重的方向盤,
不過偶爾來一下輕的也有不同的駕駛樂趣啊!

前座宛如飛機頭等艙般的配置,很輕易的就能放鬆肌肉與長途路程緊繃的神經

P1230269

就是這個方向盤!
方向盤的部分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厚重,
但實際上握起來不只是回饋力道適中,
整體的握持手感也頗為細膩,

上面就是音響系統、藍牙通訊系統、
ACC定速巡航系統與自動停車功能等控制介面~

P1230272

Keyless免鑰匙啟動~

P1230427

P1230322

超大的12.3 吋數位式顯示儀錶(還有風景可以看,整個就很療癒)

P1230421

7吋全彩觸控螢幕具備可控制雙區恆溫、車輛設定與功能啟閉、車輛行車電腦、多媒體系統、導航、電話等功能

P1230274

ACC定速巡航系統以及自動停車

P1230423

源源不斷的創意、巧妙的設計就是把所有操作都整合到這個中控台上方七吋的螢幕裡,
可以說是便利性十足的一項設計!

P1230422

置物空間比我那台大多了‧‧

P1230275

驚喜不斷的創意還有一個‧‧
他的排檔桿跑哪去了啊= =????
剩下的只有超大置物空間啊?

P1230277  

嘿嘿,排檔桿跑到方向盤後面來啦!
整個令我震驚!排檔可以跑到這麼遠啊?
法國人也太浪漫~哈哈,把平常不會仔細欣賞的排檔桿放到上頭來,
隨時可撫摸、欣賞著精緻的排檔桿,
這項創舉有點厲害啊!哈哈!

P1230279

除了防暈眩後照鏡還有一個超小鏡子,
我猜是為了觀察後座小朋友專用的,
假如今天載一群朋友出去玩,
朋友的朋友是個正妹,
就可以慢慢欣賞了‧‧

P1230282

全景式玻璃車頂自動布簾操作旋鈕跟閱讀燈

P1230285

魔王跟我最最最感到舒服的地方就是,
這台CITROËN C4 PICASSO的前擋玻璃是‧‧
面積達到2平方公尺的全景式前擋風玻璃!!

靠!這已經不是震驚可以形容了,
正副座前方幾乎是一望無際、毫無死角欸!
魔王:這面玻璃讓我心情好好喔!
我:我也是欸!但真正讓我心情好的是‧‧
妳在我身邊。
魔王:討厭‧‧‧人家不來了

P1230293

2平方公尺的全景式前擋風玻璃!!(爽啦!)

 

如果太陽很大,化妝鏡遮陽可以往前滑動避免陽光直視眼睛喔!
(也可以跟一般汽車一樣翻下來)

 

P1230256  

全景式玻璃車頂,小孩坐車最愛看的配備之一,
晚上抬頭更酷,
直接車內就可看到滿天星星還不會被蚊子叮個滿頭包!

P1230294

P1230312

 後座空間很大啊啊啊啊啊啊!放了二張汽車安全座椅,中間還能坐人~

P1230262

連我這胖子都能輕鬆進來!只是天氣有點熱,腳開開散熱一下我的神龍XDD

P1230295

 小孩如果怕熱也可以拉起簾子擋太陽 

P1230297

正沉醉於法系車的高科技配備時,
哥哥已不耐煩的催促我趕緊帶他們去玩‧‧‧

 P1230291

以前他們還小我們都不太喜歡帶他們出來玩,
一是怕吵到別人,二是他們不受控制
(雖然現在也不受控制,但至少聽得懂人話XD)

P1230324

桃園大溪的童話森林的小黑蚊很多,
記得要先給小孩子上一層防蚊的,
不然會被叮很慘喔= =

P1230328

菜、肉包每次一到新的領域,就會開始探索著四周,
好像警戒兵一樣,真是充滿好奇的傢伙們呢XDD

P1230337

開車帶小孩來到充滿大自然的地方就是能吸清新的空氣,
小孩真的很適合森林浴哩!(忙碌工作的大人也是)

P1230342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在這裡走台步有啥意義,
(而且只有他們老爸跟老媽當觀眾)

噗,他們喜歡就好‧‧‧

P1230360

 兩小無猜XDD

P1230364

 天氣好熱,肚子又餓,準備吃飯啦!

P1230374

麻麻:拔拔貼心帶我們出來玩,我們要乖乖好不好?
菜包:不要~
麻麻:(怒氣值上升)

P1230391

 肉包:我以後一定要買這台車給拔拔開‧‧

P1230401

 菜包語重心長:那我們明天準備應徵工作吧。

P1230403

我:好了好了,吃飽散步完快過來坐車車,我們準備回家了喔!
菜包:我愛法系車!(飛奔中)
肉包:等等我‧‧呼呼!(體力不足中)

P1230419

======================================================

今天試乘下來我跟魔王都感到很滿足,
尤其煞車部分反應靈敏印象深刻,
以及動力方面如果不是追求極速者,
順順開就可應付所有路面了!

CITROËN C4 PICASSO延續CITROËN的專業、優雅、高品質與千錘百鍊精神,
很容易就展現個人獨特的選車品味,不易與人撞相同車!
CITROËN的法式情懷及創新造車思維,展現前衛科技,
以及寬暢的魔術空間,都值得前往一探究竟!

  點點點拷貝  

 

1-3    

在行程結束後,也將把自己神聖的秘密地圖做為交換,給下一位紫色微笑

 

 

 

現在參與【愛上CITROËN   法式同遊生活】活動,還有機會抽獎喔 !    

 

 

活動網址

https://goo.gl/Z04mGO

 

官網

http://www.citroe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itroenTaiwan?fref=ts

 

 

 

創作者介紹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徵信社收費
  • 最後一張真的好好笑唷!!
  • derek7889
  • 最後一張X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