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咖啡機領導品牌 NESCAFÉ Dolce Gusto又推出新的Drop膠囊咖啡機了!
這次的咖啡機有別於之前的造型,非‧常‧不‧一‧樣
現在已經從以前像可愛的企鵝風格進化成獨特科技美學水滴外觀的造型了!(震驚)

太空船分二個顏色,喔不,是Drop咖啡機出了兩個顏色「星夜紅」以及「迷霧銀」
我拿到的是星夜紅,
對家庭美感比較強烈的可以依照家中顏色去做選擇哩!

P1010105

實體讓我欣賞許久,它設計理念是水滴濺起的形象設計去呈現機身造型,
不過我心中直覺就是‧‧‧這台Drop咖啡機好像太空船啊!!
裡面有坐著太空人吧?
太空人想幫我泡咖啡嗎?

P1010106

1  

 這是放使用過後的咖啡膠囊垃圾桶~乾溼分離

P1010107

 高低皆可因杯子高度做調整~(這個我認為是分離式逃生用的太空船,可能主船被攻擊需要這台‧‧)

P1010108

水箱跟之前企鵝造型不同,以前水箱企鵝款是直接放後面,
現在是藏在底下,這樣整體性更完整、更美觀了!

這個應該是太空人在船上無聊消遣用的泳池,畢竟太空人也是需要放鬆的啊!

P1010112

2    

 透明的刻度表,要是沒水就直接可以查看,無須拿出來檢查!

P1010114

 電源鍵改放下方,上面是太空人的座艙怎麼放開關啊!

P1010116

以前只有幾款基本口味(拿鐵、美式咖啡等)
現在口味已經多到讓你可以猶豫選擇喝哪款了‧‧
真麻煩,口味出這麼多!那‧‧‧只好都買一盒好了XDD

選擇權太多了,想看有沒有符合自己口味的點這裡

P1010118

我比較偏愛拿鐵!畢竟我這種超級文青爸爸,
都是喜歡這種比較偏中性口味的,
我認為,拿鐵跟斯文就是畫上等號啊!(欸!誰說的)

P1010119

盒子上面就有使用教學,非常簡單,
牛奶的膠囊水份就是用七分,然後咖啡二分,
就可以沖泡出220ml的香醇拿鐵啦!

P1010120

膠囊盒打開沒有偷料,跟洋芋片不一樣!
咖啡膠囊的數量是實實在在;滿滿Der!(算了一下共有16顆膠囊,可以做成8杯拿鐵)
(要是打開是賣空氣我會殺了廠商!)

P1010121

要泡一杯好咖啡除了水量要拿捏,表情要給掰、黑框眼鏡要戴上、頭髮要梳油頭、手上拿本文學書外。
先放咖啡還是先放牛奶都是必須要注意的!
當然要先放牛奶膠囊啦!(推眼鏡)

P1010122

膠囊裡裝的是來自法國的奶粉!品質非常值得信賴!

把膠囊輕柔的放進去,不可粗暴,要像對老婆般的呵護,
輕輕柔柔的‧‧‧放進去(咦?話中有話?)啊‧‧我到底在說啥啊‧‧‧‧討厭‧‧哈哈‧‧‧

P1010123  

雀巢有著專利Thermo block瞬間加熱技術,在5秒內就能完成加熱!!(好比車界的0-100加速只要3秒那種等級啊!)
這‧‧‧這根本神速加熱啊!(我家貴森森的傳統咖啡機都要一分鐘)

還有市場唯一擁有七段式觸控式控水技術!!(直接觸碰式的,手指上下滑動選擇段數)
搭配著貼心的冷熱飲雙鍵模式!(夏天冬天都可以盡情地喝啦!)

 

另一個重點就是15bar 高壓幫浦!這個聽起來真的很神秘的玩意兒就是讓咖啡好喝的秘訣(太空人的秘密武器),高壓萃取財煮得出咖啡最香的Crema

 

P1010125

 換句話說,就是搭配自動膠囊萃取設計,
只需要 1‧秒‧時‧間就能完成個人喜好設定!!
60秒內就能品嚐到一杯濃度、溫度都恰到好處的咖啡!

P1010132

 使用過後的膠囊會出現一個小孔~這個小孔就是太空人搓的!

P1010133

牛奶膠囊後,換一顆咖啡膠囊放進膠囊固定器(整個就好像是太空FU欸哈哈哈!)

4    

P1010136

咖啡膠囊裡裝的咖啡也不是隨便選的,是新鮮研磨好的咖啡粉 !

 設定二分,滑動至二條綠條(真的好有科技感)

P1010138

為什麼要先放牛奶膠囊再放咖啡膠囊,你們知道原因了吧?
這樣的步驟泡出來的咖啡喝起來才會有層次感,
胡亂泡咖啡可不行!我們是文青啊!
外觀也要把關嚴苛的啊!

在沖泡的途中就一直飄出咖啡香與奶香
真的很香!會忍不住想趕快拿起來喝一口!
忍住啊‧‧幾秒後就能細細品嘗了!

P1010143

一杯香濃可口的拿鐵就問世了!
口感香醇,中味回甘,後勁帶點甜味,咖啡香會佈滿整個口腔,非常香濃!
喝在口中除了滿足,還是滿足~啊‧‧‧多麼幸福的味道啊‧‧!!

P1010145

綿密的奶泡直接幫你打出來,
膠囊咖啡機可以有奶泡口感的,市面上似乎很少見欸,
酷不酷?哈哈,我自己覺得超酷的!一杯拿鐵沒奶泡真的不及格啊!

個人試喝了幾種口味後,還是獨鍾於拿鐵

P1010147  

那如果不喜歡加牛奶的拿鐵,
喜歡喝口味比較重、特濃的咖啡,
也可以選擇美式濃黑濃烈咖啡膠囊,
阿拉比卡咖啡豆,
混合重烘焙的羅布斯塔研磨咖啡,
重現完整的風味以及豐富的咖啡油脂~

甘甜甘甜的帶點苦苦,很夠勁的!

P1010340

如果都不愛,只喜歡單純的飲品,
也可以選擇紅茶拿鐵喔!
傳統紅茶搭配熱牛奶‧‧呼‧‧
只能說絕配啦!
甜而不膩,喝一口紅茶味混淆著香濃牛奶,
這就是寵愛自己的表現啊!想泡杯完美平衡的飲料,
就是它啦!

P1010344  

早上起來不需要下樓買咖啡,在家裡直接就能喝咖啡的幸福感有多滿?
我這樣分析給你們聽就知道家裡有咖啡膠囊機有多讚了!

早上起床五秒開機加熱>刷牙洗臉>放膠囊→泡→換西裝
然後吃老婆愛心早餐喝咖啡,拿起報紙看一下今日新聞,
小孩在旁邊快樂的跟老爸老媽聊今天學校要上什麼課,
老婆體貼的幫你收拾餐具,把你的皮鞋擦亮好出門打拼,
小孩愉悅地欣賞爸爸帥氣的臉龐,一家和樂融融好幸福的!

 點點點拷貝  

5      

最後有個好康的消息,
雀巢膠囊咖啡機Drop在周年慶期間新機優惠只要$5999(活動檔期依各通路公告為準)
而且周年慶期間內,於Nescafe Dolce Gusto百貨櫃點消費滿$5000元,
就能拿到$1200元的禮讚喔!

 

 

 



創作者介紹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