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 gary6711@gmail.com

 1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留意北美館旁邊有一間建築與眾不同?
今天就來帶領你們一窺究竟台灣精品館裡面展些什麼精品吧!

P1070449

台灣精品館是2011年12月26日第一間彰顯台灣精品的的創新園地,
厲害之處在於它是結合了台灣所有精英公司所開創各式各樣的高科技與創意!
一進館內,我就迫不及待想參觀內部,但菜、肉包受不了可愛的台灣熊誘惑,
只好先幫他們拍拍照試試水溫,看等等能不能壓住他們的魔氣xd

P1070450

通常我是目測他們上樓的步伐頻率來確定他們接下來的舉動,
今天的他們使用的步伐是魔鬼的步伐,等級3,
應該可以壓制他們魔化!

P1070456

館內分的區域很明確,喜歡哪種類型的產品可以先逛,
不過應該都是會全部晃過一遍,因為逛起來還挺有趣的呢!
(絕對不是因為免費的關係)

P1070459

走廊望眼過去,看著Taiwan excellence就有股莫名的熱血,
啊!台灣製造我就是想去支持的呀!

P1070460

直旋傳動機械手
HELIX是世界唯一將直驅棒狀馬達,
與轉矩馬達結合應用於半導體掃描式
電子顯微鏡檢測搬運晶圓的新一代直驅式線性結合旋轉機器人!
(呼!完全沒斷落的一次呵成!)

工業科技的部分我也只能快速帶過,
畢竟沒有研究這方面的相關資訊,
這工業區應該比較適合各大公司前來欣賞XD

P1070462 

勝利台灣黑熊機器人
是用17顆數位伺服器與控制模組完成的機器人,
它可以做出具有爆發力的高難度動作(不知道能不能幫我做家事)
因為它夠迅速,也可以用於救難與格鬥上面(不知道能不能打敗賤內)

呼!沒想到台灣已經也能做出這麼精緻、高水準的機器人了!
(我真太俗氣了)

P1070465

小鬼頭看得目瞪口呆,這種高級貨你們沒有賞識的能力啦!
去玩你們該玩的!(呃,這裡沒有吧)

P1070467

2  

3  

uHandt行動顯微鏡

就是手機式的顯微鏡,
不重,約65克的輕巧設計,
可自動對焦、同步分享、
可以看到超微小的生物唷!

P1070472

P310W熱昇華印相機

全球最小的相片印表機,
走到那印到哪,挺實用的設計!
這個女生應該愛死了XD

P1070474

靠‧‧竟然還有微噴技術,
清明上河圖!!!(聽說70-200年不退色)
不知道有沒有小雞啄米圖~
很奇怪的看到清明上河圖就會聯想到小雞啄米圖

P1070475

耶!好可愛啊!右邊動物隔熱手套以及手夾套,
左邊是站立式動物造型筆袋系列~

P1070476

甜心派對可訓練小朋友的手指動作與手部的穩定性!
嘖嘖,他們很需要訓練,連湯匙都拿不好,
每次都把飯粒灑滿地

P1070479

中間可以放豆類讓它發出聲音唷!增加聲音遊戲以及改變重量,
讓堆疊的平衡更加有趣呢!

P1070480

組合方式很多種,
不是單一的排列而已,
這很適合腦力激盪,
對小孩的腦力開發也很有幫助!進行更多元的挑戰遊戲! 

P1070482

趁他們在玩,就來看看烹飪部分吧!
話說大同電鍋真的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呢>///<

P1070488

 3D立體塗裝+奈米抗菌技術

就是不需要現場噴漆,能避免現場裝潢汙染(甲苯、乙苯)
還能有效降低細菌感染機率喔!

P1070490

這個我覺得蠻酷的,
一般地板都是木質地板,
但這個茂系亞日安健康竹地板可是用竹子做的喔!超環保意識啦!
(內政部綠建材標章,重點摸起來還超滑順)

P1070494

指紋辨識防護碟
簡單來說,就是以電容式指紋來辨識啦!
整個就是極高安全性的資料保密啊!

P1070495

小電腦看過沒?應該看過,
那麼膠囊電腦你們看過沒?
我還真沒看過!整個嘆為觀止!
這麼小根本可以放口袋到處走了啊!
對旅行來講根本超方便DER!

P1070497

超超超超超酷的805主機殼!
搭配最新USB3.1傳輸,
可以說是目前最快的USB傳輸了啊!(感覺散熱做得很好)

P1070498

咦?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
這套設備從螢幕觀看好清晰啊!
我還以為是電視劇那種畫質,
一問之下差點暈倒,
一套下來要30幾萬!!
呼呼!不過以這品質30幾萬算很合理了,
畫質清晰又無延遲感,犀利!
看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他們還大喊:我是超人XD)

P1070502

畫質真的很清楚,
很像在拍電視劇XD

電視劇名稱:
菜、肉包逼機記

是描述一對小孩從魔界而來,
打算接管媽媽的事業─統治地球‧‧‧

P1070505

哎呀!轉頭一看,
中直立式機殼也很讚欸!
水冷一直以來都很耐操,
且散熱度良好,
這個從一月打電動打到十二月都不關機應該都沒問題,
對啊!魔獸改版就是需要這種機殼的啊!XD

P1070508

咦?你們猜猜這是甚麼‧‧‧
H-Tower電動機殼!!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台灣製造的!
跟變形金剛一樣,它可以組合跟拆開,有點像是花朵綻開的概念,
方便裝卸裡面的主機板、顯示卡之類的~

P1070506

沒變形之前就是很正常的機殼,
但也看的出它獨特的外觀跟一般的機殼不同!
(可惡,我想要!但這個要八萬,公道價)

P1070507

極致霸主競技筆電

全球獨創Cherry MX機械式鍵盤的電競筆電唷!
如果是愛打電動的人,這台絕對可列入考慮名單內,
畢竟機械式鍵盤打擊起來就是爽啊!(這台超貴XD)

P1070509      

Revo Build迷你積木個人電腦
前所未見的積木設計型電腦,
好像積木一樣的磁力拆卸,
可輕鬆客製化客人電腦需求~
這項創新有屌!

P1070510

哼哼啊兮~快使用藍芽行動音響!
全球最薄2.7cm低音音響就在我們台灣!
充電三小時可用20小時,混厚的音質讓我驚訝,
這個拿去郊外烤肉使用應該會很嗨!
因為我把它轉到最大聲發現‧‧‧
它真的超大聲又沒破音啊!超嗨!

P1070516

宏佳騰3D-350
這台是台灣首部可合法上路的三輪速克達喔!
菜、肉包一看到這台霸氣的三輪重機就吵著要騎,
欸欸欸!小心點啊!不然你們弄壞了可要留在這洗碗喔!

 不然媽媽付錢也可以啦!畢竟兒子闖禍老媽負責是正常的(握拳)

P1070522

這台Horizon Andes橢圓機健身器材是可擁有專利折疊的唷,
相當於單身沙發的大小,
滿足現代家裡空間不足所設計的,
大幅減少占地面積~

P1070527

如果家中真的太小了,連摺疊也沒地方放也沒關係,
我們還有另一個選擇─超輪六核心多功能健力器!
燈愣!首創結合握力、甩力、滾輪、伏地挺身、
重力帶、飛旋核心等六大功能為一機!

雖然我標榜著肥肉統一天下比較好,
但讓自己變成肌肉男似乎也是挺帥的!
好!列入購買清單裡!

P1070528

逛到後面有賣些運動機能衣,
這裡賣的都是可以快速排汗的!

神奇的是,衣服材質是環保咖啡渣,可以分解的!無異味!

P1070530

 衣服材質就是靠這個,神奇吧?

P1070531

台灣精品館每年展出的項目品項都不同,
看著這些精品在國內外發光發熱就覺得好驕傲,
晃完後還可以去隔壁的北美館、兒童樂園、花博溜溜,
這區都非常好逛的啊!通通集結再一起!
假日溜小孩看來又多一個好去處了!XDDD

P1070513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61號

 4  

創作者介紹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接待人員素質待加強
  • 上次帶小朋友去看
    小傢伙都會很好奇想要觸摸

    裡面的服務人員就說小朋友只可以看歐,""這個很貴""

    我相信小朋友是很有破壞力,但是可以透過講解與教導來讓小朋友認識不是更好

    裡面可能都是工讀生,年紀輕輕,但是還是需要多點耐心,畢竟精品館位置剛好處在花博跟北美館之間,很多家長假日溜小孩就在這一帶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