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身為家庭奴隸,喔不、是一家之主也已經快四年了,
從單身、交往、結婚、生子後,責任從拿著小碎石,
到已經變成扛巨石這種負擔了...=.=
畢竟生子後的開銷非常非常龐大,
舉凡房貸、車貸、水電瓦斯、生活費、小孩物品等,
有點喘不過去的感覺XD
不過當置身事內後也還撐得過去,
其實沒想像中艱苦啦!嘿嘿‧‧
因為成家立業生子後你會發現,
甜蜜大於負擔,簡稱甜蜜的負擔!
那麼,如何能在家庭與事業選擇一個值得投資的長久好職業就是我們優先考量了!

2     

永慶經紀人工作對於轉職者永遠都是這麼設想周到,
現在的保障5萬X9個月,讓轉職的人不用負擔薪資銜接上的斷層,
配上價值300萬、360小時的培訓教育,
就算是沒有任何經驗也能快速上手!
一般大眾印象可能對房仲業比較刻板,
誤以為一上班大概要年底才能回家那樣XD
永慶是彈性工時8小時,可以兼顧一下工作與家庭間的平衡,
不過我認為"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收穫"這句話,
即使給了你輕鬆的工作你也須要全力以赴,
或給了你艱苦的工作你更需要全力以赴!

對啊!這麼努力就是為了日後購屋讓家的輪廓更具體啊!

試著想像一下,幫年邁的父母換一個不用爬樓梯的家,
或每年都帶著家人到世界各角落打卡兼拍照,
呼‧‧一年辛苦的工作總算有了收穫‧‧‧溫馨!>///<

難道我們組好的家庭,得屈膝於小套房當中嗎?

3    

現在我的生活圈狹小到一個不行,除了老婆就是小孩、
長輩,不然就是家裡外面的陽台的蟑螂跟蚊子,
太....太慘了我......
我的朋友竟然是小強跟小麗(蚊子).....

我曾想過,如果我轉職成業務的話,
除了可以訓練自己笨拙的口才外,
還能到處遇見各式各樣的人,以增進人際關係,
努力一點,百萬年薪也不是夢想,
彈性工時能好好陪伴老婆跟小孩,
好像很不賴吼?

想要追求挑戰、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
不一樣的永慶房屋,應該會很喜歡挑戰自我的你喔!
試試看吧?

加入永慶i+智慧經紀人 開啟不一樣的人生

 

點點點拷貝  

44    

 

 

unna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