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點點點拷貝  

3    

 

 

 

記得第一次品嘗健達繽紛樂的時候,心情是非常震驚的!
因為怎麼會有這麼合我口味的巧克力呀!(是真的!!)
外皮鬆脆威化,滋味醇香甜美,口感膨鬆嫩滑,
一層又一層的豐富層次,
每次嘗過一條之後欲罷不能的拿出第二條繼續嗑....
面對兩難抉擇時的解決方法,也只有硬拚了!(沒辦法真的太好吃了啊!)

P1080160

 打開包裝有二條!還貼心的多一層包裝(怕沾手族的福音啊!)

P1080162

輕輕咬了一口,香脆的餅乾加上濃郁的巧克力醬就從口中綿密的化開,
甜而不膩,脆而不散,真是好吃到要飛上天!
這種外脆內綿的感覺‧‧‧就好像個性較剛強的魔王兔包,
偶爾想跟我撒嬌,不彆扭反而顯得更可愛的那種感覺‧‧
兩者融和帶出更美味口感啊!!
記得以前剛跟魔王約會的時候,我們都會想搶奪電影權,
不過剛強的魔王總是使出奶功模式讓人忍不住的棄械投降啊‧‧
(遠目)

P1080166

 健達繽紛樂鬆脆威化與綿滑等於一次擁有啊!!

P1080171

老實說家裡二位魔童平常下課一回到家可是無法控制的脫韁野馬,
就是家裡到處亂跑、亂跳、亂尖叫、把學校沒耗盡的體力,
通通宣洩在家中,我們做父母的總是天天累到翻掉XD

不過今天有了健達繽紛樂坐鎮,嘿嘿‧‧他們竟然乖巧到自動坐到餐椅上!

P1080140 

為什麼我要挑選黑巧克力呢?當然是因為我最愛黑巧克力了!
因為苦甜就該一次擁有啊!
就好比生活中總有不如意的事情,
與開心的事情,如果只有體驗其中一種,
那麼就無法達成完美的平衡,
自然人生就少了一半的體驗啦!

 

有光明就有黑暗、有辛苦就有收穫,有苦就有甜、這就是吃健達繽紛樂給我的第一感覺啊!

P1080142

右邊哥哥:怎麼苦苦的‧‧
左邊弟弟:人生就是先苦後甘啊!傻瓜!

我:你們竟然懂這道理,好!拔拔等等去搬個五箱回來給你們吃,太感動了

P1080143

右邊哥哥心想:其實一點都不苦,可惡沒騙到弟弟‧‧
左邊弟弟心想:我也裝苦一下好了,不然剩下的被哥哥奪走就不好了‧‧

我:竟然間接學會了而虞我詐,好!拔拔等等去搬個五十箱回來給你們吃,看會不會更聰明點!(誤)

P1080151

右邊哥哥:好啦,我們一起共享好了!
左邊弟弟:哥哥,妳果然是我最敬愛的哥哥!

我:太扯了吧?竟然學會分享?拔拔等等去搬個五百箱回來給你們吃,讓你們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P1080156

哈哈好啦!不鬧了XD,不過面對這種天人交戰的難題,
健達繽紛樂不只讓人感受到光明與黑暗,
更可以讓兄弟倆建立起"共同戰線的"氣氛!
健達繽紛樂真是太猛了

 

健達繽紛樂可以全家同樂、與家中小朋友一同陪吃,
還有機會一起聽演唱會,
現在買兩件繽紛樂 就有機會抽中KKBOX風雲榜演唱會門票!

健達繽紛樂 快樂一次擁有

抽KKBOX風雲榜演唱會門票
詳情請見健達繽紛樂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