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咳、其實在家中要有地位非常簡單,
要對家中任何疑難雜症都能輕鬆解決!
讓家人對你的依賴性提高到百分之百,
自然說話即可呼風喚雨、無所不能啦!

話說我在家中的地位一直都是最低的,
每次想要提升一個層級就會又來一個成員(貓咪)‧‧‧
苦惱之餘也不知道該怎麼提升家中地位>"<
好在我們家,也跟其他家庭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

就是衣服很難洗乾淨!對!沒錯!
這根本就是每個家庭的夢靨啊!

我是個行事很細心很謹慎的人,
但有時候吃東西還是會不小心會滴到食物渣或醬料,
唉,完美的人還是有不完美的時候,
這時候就需要藉由外力來彌補自己的過錯啦!

2R8A7186.JPG

家中有小屁孩的也是很苦惱,
無論是吃東西、玩樂、
他們都會把衣服搞得很髒!
不然就是吃完東西順手用衣領擦拭油膩的嘴唇‧‧
到現在我已經厲害到
看他們衣領就知道他們今天在學校吃了什麼了

2R8A7188.JPG

這些衣服上的髒污只要洗不乾淨,隨著時間久了,
會越來越頑劣、更難清除,所以一定要把握黃金時間,
一發現髒污就得立即處理!(而且還得用對洗衣精)

2R8A7189.JPG

但即使是黃金時間中處理,
也不見得家中選擇的洗衣精可以洗得乾淨,
髒污還是頑強的附著在衣物上,
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經驗,可惡~(握拳)

久了還會越洗越臭、越髒!

2R8A7190.JPG

LION日本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有日本獅王專利MEE配方,
將髒污分解至奈米等級,讓清水輕鬆帶出髒污,一次洗淨。
雖然看起來是小瓶的,但因為是超濃縮,所以用量很省!
而且我家的後陽台很窄,每次拿一大罐洗衣精都超麻煩,
現在這瓶反而更方便拿取哩!

LION日本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有淨白消臭與冷水抗菌二種,
淨白消臭是甜柚香氛味 抗菌是薄荷草本味,
雖然我這次用的是淨白消臭這一款,但無論是哪一種味道,都是我喜歡的味道說~

但,到底是不是有這麼神,
我今天就來試試看它到底如何!

2.jpg

LION日本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因為它只需要
一般市面洗劑1/4用量
是的!你沒看過!一般市面洗劑1/4用量喔喔喔喔喔!

因為只需要一次清水沖洗,所以省時省水省電,用快洗功能也沒問題!

開瓶後倒出就聞到一股淡淡的自然香味,
啊‧‧‧‧突然開始期待洗衣服後的味道了~

2R8A7196.JPG

既然是超濃縮,使用上當然也要注意比例,
一般二公斤的髒衣,跟我家目前使用的某牌洗衣精用量大約是45g,
但同樣二公斤重的髒衣,LION日本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只需要10g的洗衣精就可以了喔!!(你沒看錯,就是10g!)

2R8A7199.JPG

因為低泡,所以我家是滾筒洗衣機也可以用。(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嘛)

2R8A7201.JPG

其實在洗衣服的時候,我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廣告總是會誇大,想說如果結果是唬爛的,
我就不會再買這家了= =

不過當洗完我拿出來看驚喜了一下,哇~
之前的汙垢跑哪去了?
完全不見了欸!!完全不見了!!
而且超好聞的啦!這種略帶點天然的香味
唔~好聞到我的帥褲整個被舔都沒問題了!(咦?)

2R8A7202.JPG

還有、小屁孩的運動服也煥然一新了!
YES!我一直很擔心我家小屁孩穿著髒衣服去學校會被欺負‧‧
這下子我終於不用擔心他們去學校會被笑了~(媽媽講的)

2R8A7203.JPG

LION日本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真的很神奇耶~
之前我們家一些平常衣服難洗的油漬,現在都可以迎刃而解!
想當初菜肉包把衣服弄髒,我還使用了小蘇打粉、白醋那些,
結果效果都不大,洗不乾淨還被老婆念了好久‧‧‧(遠目)

沒想到現在這麼一小罐洗衣精,如此高CP值、讓我重拾家中地位,
從泥巴底部最基層一路跳升到金字塔頂點的再下來一格的那個位置
(第一我還是無法拿到)
很好很好!有此成效,我已心滿意足‧‧(摸鬍鬚點頭)

2R8A7210.jpg

洗後香味是中性,我們都很喜歡,菜肉包更喜歡~(後來拿一瓶給阿公阿罵也讚不絕口哩)
很好,不枉費我為了提升家中地位選擇這瓶!

優惠賣場連結在此

不用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