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包裝的二盒marlboro。











會抽marlboro這個品牌,原因有四點:

1.高中時期大家都在抽seven跟白壽,想與眾不同點。

2.包裝很酷很好看。

3.BEYOND跟木村拓哉也抽marlboro。

4.marlboro品牌的衣服很有味道。

基於無聊的四點原因就讓我堅持原則抽marlboro到現在。

身為萬寶路忠實吸者,從來沒看過有這款包裝的煙盒,該怎麼說呢,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的包裝,質感除了一流還是一流,沒有惱人的陽萎圖案。

手上有煙不會想抽的,就屬這次了。

想抽,但是一抽就沒了。不抽,又無法品嚐這特別的款式香煙。

為了怕之後忍不住開來抽,先照相留念。

個人嚴厲聲明,抽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能改掉就改掉,能戒煙就戒煙,

煙草有多少就丟多少,能不碰煙就不碰煙,雖然我說這些沒啥說服力。

很多人應該覺得我是煙狂,實際上我並非嗜煙如命,我好像強調很多次了。

我很肯定我不是抓狂一族的大鐵,絕對不是。

就好比一個人一天只喝一罐台啤,他算酒鬼嗎?

應該只是對於某種物質上的一種負面偏好吧。


香煙的壽命只有短短五分鐘,甚至更短,

但它竭盡所能的在臨終之前盡情展現生命的燃燒,

無遺憾的盡力做好自己最後一項心願,這點真的很令我鼻酸的為之動容。

「我只有五分鐘能活,我必須珍惜僅存所擁有的時間‧‧」

香煙瀕臨死亡之前如此的呻吟著。

 

延續燃燒的生命是一種藝術,是如此脆弱的不堪一擊。

 


可能有人會認為:「說那麼多,不要點香煙,煙就不會死啦!」

試問不能點的香煙,它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不論好與壞,任何有生命、無生命的身軀都有他存在的道理。

 

用香煙悟道感覺很妙,也很矛盾。

生活中,我想我所追求的人生真諦,不是我能活多久,

而是我在活著的時候領悟了什麼。

感情上,我想我在乎的不是我一生共捅了幾個女人,

而是有多少好女人是值得我用真心,去付出我的一切。

太多尋求不到的答案仍在等著我去挖掘,追尋。

沒想到只是二包煙竟然點開了我一些人生問題,難道我是怪胎?

 

 

明年煙禁要實施了,感覺抽煙者將會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謝謝栗子大的二包煙,希望下次可以見到栗子大的阿娜答─凱文

敬特別的二包煙,敬無邏輯的聯想力,敬奇怪的香煙學,活著便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