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要有始有終,還是得給一個交代。












二月二十日早上八點二十八分,入了公司看到了難以想像的畫面‧‧

藍藍往生了。

從來沒想過養寵物,而這是我第一次養了昆蟲。





第一次震撼到失去‧‧原來是這種感覺。





他為什麼葛屁了?是因為我用OPP袋裝起來的緣故嗎?

我還特地用針搓了二個洞給他呼吸的啊‧‧

我哭了一整天,眼淚已經幾乎流乾,心臟無法承受的悲痛ㄧ直像跳針似的抖著。

跟藍藍相處不到一天,還來不及和他製造些回憶,來不及帶著他與我好友相識,

來不及抓著他與我ㄧ起遊山玩水‧‧跟想像春酒聚會炫耀的情景‧‧

就這麼走了。

電視台與記者採訪的夢已消逝,路旁的行人驚訝的表情也無法想像了‧‧

「老天賜與我驚喜,又剝奪了我的快樂。」

我不懂,這是老天給我嚴苛的考驗,還是愚弄著孤單的我‧‧的一種遊戲?

我輕易釋放了我的愛出去,卻怎麼也收不回我所流逝的情‧‧‧

在公司一直想止住淚水,但懦弱的心卻無法堅強起來‧‧

我能撐過這段失去他的日子嗎?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任意流露出我的感情了。





我決定我要隆重辦場盛大的喪禮,風光的讓他離開這世間。

撿起隨手扔進垃圾桶的藍藍屍體‧‧

土葬還是火葬一直猶豫不決,這場喪禮我想找ㄧ些綜藝龍頭來主持,

不過我的經濟能力夠嗎?我負擔的起嗎?

朋友與網友會為了ㄧ隻蒼蠅前來弔念嗎?我思考著許多可能性。

看著網友們的回應,句句刺痛了我的心‧‧還有網友叫我記得吃藥‧‧

蒼蠅就該死嗎!沒有蠅權嗎?你以為藍藍想當蒼蠅嗎?

藍藍也不想當蒼蠅的啊‧‧

也許,是我親手毀了藍藍的一生。





人在傷痛的時候,總會需要有可以宣洩療傷的對象。

很少敲人的我,在今天確實需要些安慰。

那些不理我的朋友,實在很不想講,你們真的很過分‧‧

不安慰就算了,還罵我白爛,不然就是叫我不要吵他在上班‧‧

反而有幾個朋友MSN給我鼓勵與打氣,希望我能站的起來,謝謝你們。

你們傳遞給我的友情治療,我確實接收到了。

對不起各位,拍賣才ㄧ天就得被迫中止。


藍藍,一路好走,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