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






周日原本是打算跟狗王白爛得去公館騎車運動,結果早上下雨無法去,就想說頭髮太長去修一下。

畢竟窮人只能久久剪一次,沒想到剪完感覺好像有點糟糕,人已經不夠帥了還搞這樣‧‧

頂個鳥頭外出看怎辦?我就是以耍帥聞名的,這樣我要怎麼出去外面走跳?

如果有個路人笑著對我說:「先生,你的老二很硬喔!」

我該怎麼回答?說謝謝嗎?可是說謝謝感覺好像又不太對,等於默認了啊?

可是不說謝謝感覺又好像很不禮貌,怎辦?

而且,這樣以後不就要跟丞相搶戲了?

更糟糕的是,當臨檢的警察看到我之後,對我說:「先生,你過來,請你把褲子穿上。」

我:「我??我有穿啊?」順勢指著自己帥氣的牛仔褲時,

警察卻嚴厲的指著我的頭冷冷的說:「你這變態!身分證拿出來!然後跟我回警局作筆錄!」

這時我又該如何應對脫罪呢‧‧‧‧

現在整個心情超差的,沒心情畫畫了 ( 丟筆 )。

這下子得三個月不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