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重大的比賽是贏家隊VS輸家隊,

地點是在人生關卡棒球場,比賽仍在進行中。









































 

 

相同的字句,不同的順序,將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積極的去爭取自己的目標,結果就算戰的體無完膚,算贏。

消極的心態去挑戰一切機會,就算結局是大獲全勝,是輸。



隨著日月如梭、歲月如流,能跌倒的次數變的越來越少,

人得趁身體還能承受跌倒的痛時‧‧‧‧‧

努力的跌、勇敢的跌、用力的跌。

說真的我討厭輸‧‧‧‧‧

但是能在輸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缺點並改進,這種輸,其實很痛快。





我不知道現今有多少人的未來跟我一樣是拿著迷你球棒等待打擊,

我雖然是輸家,但是我想擊出我人生億分之ㄧ的機會,來個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