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黃紙兄弟之ㄧ林立行的女友淫娃禎生日,當天我們去內湖吃TOROS鮮切牛排

吃完我提議去玩電子飛鏢,四人帶著滿懷欣喜的心情‧‧‧



























位置在台北市忠孝東路A級的熱門商圈,98 Sports以運動結合創意餐飲,

成為白領菁英與都會雅痞的休閒好去處。







這種店跟一般夜店不同於在它的空調設備很好,絲毫感受不到嗆人的菸味。

燈光沒有暗到可以偷偷亂摸的程度,所以想騙女生去的男生可能就先說抱歉了。







音樂播放的不是一般的HIP-HOP,曲風走的路線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之就是聽起來會讓人放鬆的音樂,好像是爵士藍調之類的吧。

而且價格不算昂貴,基本消費一人二百,雖然我跟白爛得不喝酒,

不過這裡蠻適合假日休閒的新去處。






電子飛鏢玩一次20元台幣( 八局24鏢 ),我們換了零錢,就先在旁邊觀摩高手投擲。

其中一位高手年約40出,頭上頂著幾條細髮,專注銳利的眼神令四周圍的空氣瞬間結冰,

電光火石的一出手,三支鏢竟然穩穩射中紅心,天!好狂的大俠!




看了一會手癢的想試試看了,結果不如想像中的簡單,想要把飛鏢插入圓靶竟然如此困難,

而且還會流汗,手腕又酸的要死‧‧‧‧









玩了幾局之後我跟白爛得開始搞怪的亂擺pose跟加上自己射出去的配音,

絲毫沒有注意到他們服務生跟酒保嘴角上揚的表情。

管他的!ㄟ我花錢我大爺,喂我國寶ㄋㄟˋ!我才不在意別人眼光勒。




玩這種為了增加緊張的氣氛感,一定要額外賭注一下,除了金錢賭什麼都行。

原本是想賭輸的人現場做伏地挺身10下,不過感覺好像玩不夠大。

我跟白爛得玩的賭注真的很大,非常恐怖,輸掉之後的白爛得我看的出來他臉色慘白。

至於淫娃禎跟林立行賭的的就很閃光,非常機車,這些礙於隱私在此就不多做敘述了。













運動類繼籃球、單車、高爾夫、棒球打擊場之後,現在又多了一項電子飛鏢了,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