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過天蠍的人應該都覺得的天蠍座的很機九。( 就是比機八更糟的意思‧‧ )

這不上訴一下不行‧‧‧我得用最公正的立場聲援天蠍,請認真看字去體會。










每當有人問我什麼星座時,只要一聽我開口說天蠍,

個個就「嘶」ㄧ聲倒抽一口涼氣‧‧




「天蠍座有這麼糟糕嗎?」




別胡鬧,這可是十二星座 最專情 的星座耶!

事不宜遲,立即撇清忌妒吃醋等與任何天蠍座不好的風評。


========================================================


天蠍分析:

情場表現:天蠍的愛就像麻辣火鍋,雖然您可以吃得很過癮,但也極有可能拉肚子。

在情場世界裡,他們不喜歡採取主動,總是習慣被動的求愛方式,

但如此神秘的表象,卻往往會被喜歡東征西討、招搖撞騙的多情種子誤解為「悶騷」,

因此展開肆無忌憚的侵略。 想要贏得天蠍情人的歡心,

「知識」、「才氣」和「深度的互動」將是致勝的主要關鍵。



=================================================================




敢愛敢恨雖是我們最具代表的形容之ㄧ,但其實我們是敢愛不恨,好聚好散。

天蠍座在愛情上看得很清楚,在表達愛意時顯得很有風度,也很有分寸。

天蠍座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盲目的去對一個人有感覺,所以天蠍座感情上並不容易出軌。

天蠍座喜歡看別人因為愛自己而著急,因為愛自己而不安,來證明妳是愛我們的。

天蠍座會故作瀟灑,故作鎮定,不肯多做解釋,是天蠍特性。

追求感情中,在沒有確定對方的意願時,天蠍座不是不懂如何表達愛意,

而是不願莽撞冒失引起別人的不安或困惱;在確定對方沒有意願時,

我們能把心中的熱情,隱藏起來,避免造成對方困擾。

我們了解感情無法勉強,我們不會白目到死纏爛打,

因為那不符合我們硬漢的作風。

溫柔知性於一身,且幾乎接近完美的天蠍座‧‧‧的確與眾不同。






天蠍座最迷人的地方就是眼神,不管是男是女,都能流露出勾魂攝魄的魔力‧‧

天蠍座的愛情像烈火般的燒也燒不盡,狂風似的吹也吹不息,

但是我們會盡量隱藏不被發現,因為
那是我們孤僻高傲的尊嚴表現。

外冷內熱也一直是我們無法改進的缺點‧‧‧

許多事情都不願多做解釋,導致被世人誤解成天蠍具有「神秘感」

也被誤會成「不屑態度」居多的定位。





天蠍硬漢不搞欲擒故縱的爛招,排斥寧爛勿缺的思維,沒有騎驢找馬的心態,

天蠍硬漢是真性情的蠍子,一隻沒有任何壞心機的蠍。












不過‧‧‧‧‧‧與其當心思細膩的神秘天蠍座,我更想當‧‧‧‧‧‧‧‧‧









‧‧‧‧‧‧‧‧‧‧‧‧‧‧‧‧‧‧‧‧‧‧‧‧‧‧‧‧‧‧‧‧‧‧‧‧‧‧‧
























天蠍是矛盾的綜合體,因矛盾而生,

也只能在矛盾中求生存,在矛盾中找尋無法達成的平衡。 

不過呢,再怎麼擁有堅強的內心,身披堅固無比的硬殼,

終究還是隻小蠍子,一踩就死。






雖然我對感情是個懦弱的傷兵‧‧沒啥自信。

但是我想鼓勵大家說‧‧如果遇到對的人,

別事後懊悔當初怎麼沒有盡全力‧‧‧‧‧‧‧‧‧‧‧‧‧‧

別留下任何一絲遺憾‧‧‧‧‧‧‧‧‧‧‧‧‧‧

我真心認為全力釋放自己情感是對自己感情的一種負責。




我們可以對自己說:

不耍心機的認真付出或許是缺點,但無悔。

我,真的全力以赴了。

輸,還是朋友。




男人雖敗,乃真漢子真性情是也。

所以女人‧‧請允許我任性的闖入妳的世界,也請容許我不求回報的自願關心妳‧‧

如果在座的女性以後有機會遇到天蠍男,還勞請妳們溫柔對待我們‧‧‧

我們其實很脆弱的‧‧‧因為妳們不知道‧‧‧

習慣抬頭看著世界的蠍子,也希望有一天能低著頭看世界‧‧‧








「 於交往中,我們的愛是奮不顧身,我們的情是全力以赴。」

這就是我們天蠍座交往的最高宗旨。


















































































耶穌說:「信我者,得永生。」

老菜說:「愛我者,永不超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