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純粹對下拍臉提出疑問而已,沒別的意思。









菜大濕常言道:「有自信的人最美。」


這種自信散發出莫名奇妙的吸引力法則,是由內而外,並非由外而內。

會由上往下拍照的男女,基本上都是因為沒自信所產生的心理反射動作,

與目前 " 趨勢 " 所為。

我不清楚從哪時候開始,時代就變成是臉小比較好看,

臉大就是醜怪?很妙的邏輯。

這跟古代裹小腳有何分別?似乎是非常盲目的拍照方式‧‧





有時候我會有種錯覺,看別人下拍臉,就像是他見到鬼一樣的表情‧‧

我不懂,下拍臉的審美觀定義到底在哪裡呢?

不會又是那該死的「認同數」吧?百思不解,無法苟同。




現實中,我們不可能永遠都保持著臉低低的角度出門吧?




明明就是自信與否的關鍵左右著美醜,怎麼變質而成了下拍便是美?





菜子主張:「內涵決定勝負啊!」





男孩女孩,要不要挺出自信,抬起頭來面對任何拍照,

妳(你)們,真的沒有那麼糟。






























































以前我說過的話,再來回味一下。





人美,心醜,是醜。

人醜,心醜,更醜。




純粹激勵。














讀者:「你這不敢露臉的豬頭,甘你屁事啊!」















哎呀‧‧對不起各位,請別介意小弟弟我的這篇內容。

因為最近真的要開始燃燒生命了,這篇是以前畫壞的,又捨不得刪除,就拿來濫竽充數一下‧‧



不過個人還是堅持認為,自信( 非自傲 ) 取決人的美醜,至少我這麼認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