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了‧‧‧我被董卓催圖催到很不爽‧‧‧

我家的董卓真的好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董卓大大:

我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郭汜‧‧‧

想讓我武力變強‧‧‧




就快讓我加薪變呂布啊!

就快讓我加薪變呂布啊!

就快讓我加薪變呂布啊!

就快讓我加薪變呂布啊!

就快讓我加薪變呂布啊!





閱讀延伸

加薪必殺計


別當一個下班族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