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來了,天氣也漸漸炎熱了起來,就算你跟我一樣不會游泳,
你也該知道游泳池是夏天必須去的地方,這個觀念一定要有,不然後面也甮說了。





游泳池是讓許多人展現身材的好場所,也是可以在游泳池發揮自己強大的魅力。
不過男人們都有個通病,就是在游泳池裡不夠開放,害羞的跟個娘們一樣,這點其實很可惜。
既然有好的場所可以發揮,男人卻不知道該如何發揮,只是猛秀自己的肥肉,
或者自以為是的無腦肌肉,可悲,真的很可悲,你都在做跟大家一樣的秀,有啥可取之處?
我們男人,真的該把自己靦腆的封印解開啊!


今天要教大家的這招,屬於沒有任何羞恥心的招式,撇開自己矜持,忘記羞恥心,
放膽的去做,你才能往下繼續看。



男人如何在夏天分出勝負,必須謹慎記好此訣:

「出奇制勝,必能掌握把妹先機。」


OK,切入重點直接說了,唯一要點。首先,泳褲的選擇在勝負來臨時,佔了很大的一個關鍵!
就是我們泳褲只能選擇三角泳褲,而且必須很緊、很貼才行,我認為選擇鬆垮垮的泳褲是笨蛋的行為。







既然你要展現好身材,穿的鬆呼呼的泳褲要幹嘛?讓自己老二甩來甩去有啥意義?
我們男人凡事什麼都追求緊!緊!緊!假如你原本穿的泳褲是L尺寸,這時候購買時就得買S尺寸
這樣不只會讓你丞相看起來很大,到時候發揮的時候將會有驚人的效果!投資報酬率簡直200%!







再來是泳褲的顏色上面也不可忽視,選對的顏色在泳池把妹事半功倍,
選錯的顏色我就只能替你感到惋惜‧‧‧
泳褲的顏色只能選擇白色、黑色、綠色,因為顏色的重要性在之後的發揮也有很大的影響力。


回想一下我們童年天真無邪的舉止,洗澡的時候是不是有過在浴缸放小帆船,
或者小鴨子的玩具作為娛樂?長大後卻忘了以前的回憶呢?
今年夏天就是我們追回冰封已久的童貞,我把這招命名為─潛水艇必殺技!



因為黑色的泳褲可以讓正妹‧‧‧


PS‧也可以有種錯覺是可愛的海豚、或者兇惡的大白鯊。



那麼綠色泳褲可以‧‧







白色的泳褲就是‧‧







以菜式心理學來分析,適當的時間再把頭露出來,讓正在關注你潛水艇的正妹驚訝!當她知道這潛水艇是你的小弟弟時,
她瞬間對你好奇心就會大大提升,好感度也會直接破表,因為你讓她感覺你真是個非常幽默、又很放得開的傢伙。

「怎麼會有人敢在游泳池這樣啊?他難道不知道羞恥心?糟透的傢伙‧‧不過他是不是個很會逗人笑的傢伙啊‧‧」

「好下流喔!討厭‧‧不過感覺他好像個很幽默的人‧‧‧他下一個動作會做些甚麼呢‧‧」

當潛水艇魔術解開的同時,正妹腦子也會即將高速運轉著各種揣測你這人是怎麼回事,這時你就要趕快起身泳池,
並對她說:「對不起,其實我剛剛進來就注意妳了,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認識妳‧‧」
如果你抬頭了還不上岸,就在泳池中對著她傻笑,你就會讓她覺得你根本就是個大變態,這點需注意。


反正至少基本要先會浮水,就是不能讓身體下沉,跟保持勃起常駐狀態,不然什麼都不用玩了。







嗯嗯還有,要是被警察抓不要扯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