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在商店看到所販賣的餅乾時,就讓我想起母親的諄諄教誨。








以前我沒有零嘴可以吃的。





記得我還在讀幼稚園時,有些同學都會帶餅乾來給大家分享,
那時候X乖跟XX先是CP值最高的高級餅乾!(XX麵跟色素條比較便宜,排第二)
然後有帶"高級餅乾"去幼稚園的同學,管他聰不聰明,人緣都特別好!
因為大家都會一窩蜂的搶繞在"帶零嘴"的同學周圍等待施捨,
蛤?有餅乾就圍過去巴結?一點性格都沒有,真是一群無腦的孩子們啊‧‧‧
而那些圍繞在"帶零嘴"的無腦同學當中,當然,也包括我在內。(撇頭)

這些帶零嘴的同學很聰明,很懂得利用小孩子貪吃的人性弱點來建立、鞏固自己在幼稚園裡的地位,
所以他們在幼稚園裡講話時特別有份量、有人聽,整個就是具有準候選人的資格啊!(限幼稚園內)
啊‧‧那時候好羨慕他們媽媽都會買餅乾給他們去交關。那我呢?我根本沒錢買餅乾,
我媽也不買給我去增加人際關係啊!(原本很單純的餅乾已經變成了複雜的交際用)

「媽媽!媽媽!我想買餅乾吃!!我這輩子只有這個要求而已!」
「嗚嗚~我不會再跟妳要別的東西了!我只要餅乾‧‧」
「我昨天有刷牙喔!買餅乾給我吃啦!」








小孩子一般都用這僅此一招來要東西吧?(鼻涕要流下來才可以軟化狠心的母親,激起他們母愛XD)






















餅乾有毒的陰影‧‧‧

我記得,後來我是到了國三之後才知道原來用打火機燒餅乾,會黑是正常的現象


陰影時期:幼稚園→國三‧‧‧(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