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我發現我家的寵物,對我都不是很友善‧‧‧(跪倒)
每次回家撲向的人,一定不是我!SHIT!
也不想想我每天為牠把屎把尿的浪費多少時間,非但不領情還對我使眼色!

你們知道我想要跟寵物熟絡的那種欲望有多強烈嗎!
為了讓牠喜歡我,我這種習慣孤獨的王子,放下了優雅的身段,每天花30分鐘與
玩耍,
玩假死遊戲‧‧‧‧抱著牠畫圖、睡覺(雖然有大半時間牠都是掙脫的),然而,每天相處時間這麼長‧‧‧

牠就是不肯與我親密! 


喂!你這小傢伙不知道我是南勢角王子嗎?放下身段了你還不知足?
寵物不領情之外,這幾天趕稿子也累積出許多負面情緒,被催交稿時間又被逼迫修改一些不必要修改的修改!
睡眠品質也不好(二隻寵物還沒天亮就汪汪喵喵叫不知道在叫甚麼)

導致我‧‧吃飯吃到一半會莫名的沮喪,吃到放空‧‧
洗澡完穿四角褲穿反也渾然不知,等到要尿尿的時候才找不到人生的出口‧‧
唉唉,拿出收藏許久的零食箱來讓心情轉個彎吧!



開了!我開了!
乖乖一直推出新口味,口味也越來越多元化了!看得我眼花撩亂的~_~
(小時候吵著跟媽媽要吃乖乖的童年不禁浮起‧‧‧啊‧‧那是個吃不到乖乖的時光‧‧‧)
現在有在自己賺錢了,要買幾包就有幾包,瀟灑啊!



嗯‧‧打開非常香,一股濃郁的草莓香撲鼻而來,不錯唷?味道太香了~忍不住先吃個幾顆~
既脆又蘇,咬下去的那一瞬間,都快往生了!不過‧‧‧
這草莓味讓我想起之前去大湖採草莓結果鞋子踩到爛泥巴啊啊啊!
 


當心情不順心時,想個辦法讓心情轉個彎吧!
跟狗狗玩完之後,玩個手機遊戲邊吃香草奶昔口味邊打也不賴。(手機髒髒真害羞)



心情爽自然畫圖也爽,這種邊吃邊畫圖的感覺真的妙不可喻啊!
香濃的香草味閉上了眼,我可以感受到我在草原奔跑啊!~等等奔跑完再來嗑煉乳口味好了!(飛奔中)
咻咻~



最後的重點是,絕對可以忘記自己剪了陳菊頭髮型的悲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