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兔包交往之後,我才發現她是真的蠢‧‧是真的!
這是前幾天去吃韓式燒肉所發生的事情‧‧























































我一直以為遲鈍這種東西只有在漫畫才看得到,沒想到竟然讓我親眼見識到兔包強大的蠢功!
話說那天我們去哪裡晃一晃之後肚子餓了,討論過後決定去師大那裏吃韓式燒肉,
吃著吃著,她突然說她舌頭很痛,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剛剛沒有注意到放鋼筷時有觸碰到滾燙的燒肉盤,
聊著聊著就隨意拿起鋼筷,夾了起一塊肉就往她的肥嘴塞,鋼筷塞到嘴裡過了五秒才驚覺疼痛‧‧
超蠢的啊!












兔包真的超天兵的啊!有沒有人可以這麼天啊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我叫她把肥舌伸出來我看看,就明顯的鋼筷痕跡,這個笨蛋~
忍笑請服務生拿冰塊來,可惜那家店沒有冰塊!(這什麼鳥店?)
後來我就拿了杯不是很冰的麥茶給她含在口裡應急(也好家在後來舌頭沒起水泡)
吃完後我就一路憋著笑送她回家了。


















這是個很有警惕的小插曲,吃火鍋或者燒肉之類的,鋼筷還是得注意有沒有碰到熱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