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嘛,雖然是商人的陰謀,但送點東西表示心意也是應該的‧‧






我們都口口聲聲要減肥,可是卻沒身體力行,畢竟美食的誘惑實在太大了!想想這樣也不行,
我也不想繼續肥下去(腳踏車運動也停擺超久XD),左思右想之下,決定幫她買一台小摺,
這樣以後就可以一起運動了。不過要找一台符合她身高的小摺還真難(怕她腳踩不到踏板)。
以我專業的眼光來觀察她身高,頂多也才130cm左右,但當事者狡辯她是163cm,
這股自信我也不知道她打哪來的?肥包包似乎不常騎腳踏車,一坐上去感覺就搖搖晃晃的好像鴨子在騎車,
這讓即將上路的我很擔心呢‧‧尤其是‧‧有人會踏板還沒摺好就上路的嗎!
(還是我發現她踏板沒摺出來提醒她的!哈哈哈~天包!)







騎車的都知道,男生要在後面壓車,有情況才可以立即做出反應,但膽小如包硬要我騎前面‧‧











這些脫線狀況就算了‧‧肥包包的"激"動反應也是很數一數二的誇張!(她的另一個外號叫做"激"動戰士)
有一次"對向會車"我發現她‧‧





























煞車煞的比誰都用力,貼車也貼的比誰都近‧‧激動戰士,名不虛傳。


激動包,腳踏車不是這樣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