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居家環境整潔!
不瞞各位說,我是個打掃非常厲害的高手,
舉凡黑黑的馬桶我可以刷到它變成一面鏡子,
骯髒的地板我可以拖到地板變溜冰場,
沙發擦得跟新的一樣!
雖然時常打掃家裡,
但終究也只能打掃家裡表面上的灰塵‧‧‧
我幹不掉兇猛的病毒細菌>"<

病毒細菌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隱形殺手,
圍繞在我們四周我們卻渾然不覺,
然後一點一點的慢慢侵蝕我們的健康‧‧‧
天啊!光想就覺得好可怕,加上我們又有小孩!
如果居家沒有做到完善的防護,
我們跟寶寶也很容易生病感染的!

最近我擁有了無酒精的天然抗菌噴霧─
台塑生醫Dr’s Formula的抗菌防護噴霧
除臭清新噴霧,這二樣抗菌、除臭神器!
(這二樣神器同時使用整個就是天下無敵了啊!)

P1190366

99.9%抑菌率可以維持七天!而且天然葡萄柚籽抗菌無酒精!
(無酒精就代表即使我們噴到皮膚也沒差欸!酷!)

【一般酒精消毒的缺點】

1.酒精殺菌的原理在於使細胞脫水達到消毒目的。
2.酒精濃度必須在70%-80%之間才有殺菌作用,
惟噴灑當下立即揮發,隨揮發反應瞬間降低,即不再具有殺菌之效!
3.酒精具有腐蝕性,不甚吸入或食入大量酒精,
會產生神經毒性,引起頭痛、噁心、平衡失調等不良作用!

P1190367

我個人認為除了要抗菌,家裡也要香香的才算及格!
不然只有抗菌,家裡沒有一個代表性的清香也不行!
何況這個是植物系的消臭成分,
比一般市面上的香精好很多!(比較健康啦!)

P1190368

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對家裡的保護,可以使用的地方如:

家裡第一個要噴的絕對是大門手把!
因為從外頭回家第一個接觸到的是手把!
萬惡的罪源!病毒細菌從這入侵的機率最高!
必噴!趕快噴!一定要噴!(ㄘㄘ!)

P1190382

安全帽!這個可怕的病毒細菌滋生地!
騎車出外戴安全帽跋山涉水!病毒細菌的最愛!
加上汗水汙漬長期附著在安全帽內襯中‧‧‧
必噴!(ㄘㄘ!)

P1190383

鍵盤也是很恐怖的藏病毒細菌之處!
我有時候會邊吃飯邊使用電腦,
或者嘴巴蠶想吃零食,
有時可能會沒注意食物渣而滋生細菌‧‧
加上從外面帶回來的病毒細菌大軍進駐‧‧
絕對要噴!因為我使用電腦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ㄘㄘㄘㄘ!)

P1190385

一個家最激烈的戰場 ─ 床!所謂戰場是時常戰鬥的地方!
微小的病毒細菌就這麼的悄悄附著在棉被、枕頭上,
當我們脫下盔甲、且赤裸裸的互相PK時,
無形的病毒細菌就會坐享漁翁之利‧‧‧‧絕對需要抗菌!

P1190377

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幾乎是你想的到的細菌滋生地都能噴上一下抗菌!
例如馬桶啊、椅子啊、桌櫃、衣服啊、都可以噴!
無酒精的好處就是不需要稀釋就可以使用!
抑制A型流感、B型流感、對抗七大病菌就靠它了!

可能會有人好奇,若噴用於孩童玩具上,孩童誤舔怎麼辦?

別擔心!這產品通過日本最高等級毒性測試!
意思就是說即時誤食微量,我們人體也能正常代謝掉!
但噴用後當然還是讓他先發揮乾掉再讓寶寶碰觸玩具喔!

當然,搭配台塑生醫Dr's Formula除臭清新噴霧
就如同古代名劍干將莫邪、聶風步驚雲般的絕配

台塑生醫Dr's Formula除臭清新噴霧
並非一般傳統以濃郁芳香劑覆蓋異味,
(這樣只會越蓋越臭,芳香劑+異味=莫名其妙的超臭味!)
它是採用獨特的植物系除臭成分來分解、包覆、中和來除臭,並淨化屋內空氣!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鞋櫃!但這不表示我的鞋櫃很臭!
只是覺得要是每次打開鞋櫃都能飄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而不是鹹魚味兒,這樣每次出門都能保持好心情啦!

重點是,它也是無酒精的百種植物萃取之天然消臭成分喔!

 P1190386

便便聖地,人類最汙穢的排泄都會落在這個馬桶裡,
馬桶在我家僅次於我的地位!可以說是我們的守護神!
加上它很好養,餵食容易不挑食!很深受我們喜愛!
但它必須刷牙!因為它每天都得吃很飽!口臭是肯定的!
這時就噴一下幫它吧!(等於刷牙)XDD

P1190391

垃圾桶,這個幸運的孩子!
它也是不挑食主義!有什麼吃什麼,
從來不會拒絕我們給的任何食物!
只是我們從來不餵它廚餘、寶特瓶、紙張之類,
很可惜它無法一嘗飽福,但平常的食物就夠它臭嘴了,
需噴!它也得噴一下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不然它口腔太多細菌病毒了(ㄘㄘㄘㄘ!)

P1190392

像衣櫃這種密不通風的空間也很容易產生細菌跟發出異味,
之前衣櫃這塊我都沒注意到,出去聚會總是有聞到臭摸摸的怪味,
很糗‧‧‧‧>"<

P1190394  

噴霧真的會噴上癮,因為有太多地方需要抗菌、除臭了!
99.9%的抑菌率欸!而且噴的手指觸感整個讓人愛不釋手‧‧
那種感覺好飄逸、好蘇胡~每天一噴,安全無憂!
我們絕對不是噴噴變態!因為我們是‧‧‧

點點點拷貝  

 

4    

抗菌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