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c      

小時候爸爸在我印象中就是一個很強的父親,
無論是扛家計、還是對付小孩,
都算是數一數二的高高手!
以前工作勞碌,休假也不忘帶我遊山玩水,
體力根本超強!而且都說走就走哩!

不過當自己當了父親之後,
才知道體力永遠都充不飽、
修理水電、打掃,還要一打二,每天真的好累啊啊啊啊!
後來終於想到假日可以丟給我爸照顧!
也可以讓他多跟孫子熟絡感情XD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爸好像越來越沒精神,
一打二變成二打一.....
嗯....看起來很容易累,看了都心疼!
感覺該是給爸爸補一補的時候到了!

啊‧‧突然想到,我沒有跟長輩同住,
購買營養品除了不方便之外,
要是工作一忙起來可能就會忽略了這檔事!

好在有亞培定期購(加入會員後可使用)幫我解決這些煩惱,
因為只要三步驟,
以後都定期會送貨過來了喔!

直接用手機下單更方便!
我這次為爸爸選擇的是原味安素(不甜)的鐵罐包裝,

 

定期購step3

 

步驟1:點選定期購

 

定期購step4

定期購step5

步驟2:選擇配送週期及到貨日

  定期購step6

亞培定期購最貼心的服務之一,就是可以自由選擇配送週期和到貨日,

配送週期從每四週一次到每十二週一次不等,
到貨日則有星期三、四、五、六可以選擇!

如果是幫長輩訂購,可以依照他們方便的時間,直接配送到家裡,
如果是幫自己訂購的忙碌上班族也不用擔心,
選擇週六配送就不用擔心收不到貨了!

步驟3:付款

接著填寫完配送資訊、完成付款,就能躺在家等著收營養品了,
之後會依照選擇的配送週期,自動配送及扣款,
亞培每期都會e-mail通知,如果剛好要出外旅行,還可以跳過這一期哦!

不必再到賣場扛貨,省了許多時間和心力啊!

當然重點是也是為了長輩健康好啊!
這樣以後就可以假日都丟過來爸爸這邊了XD

另外也可以用定期購訂亞培奶粉給魔童雙尊,
可以讓自己喘口氣XD

 

點點點拷貝  

d    

 

立即體驗 亞培定期購服務
#亞培原味安素是衛福部核可的特殊營養品,使用須經醫師或營養師指導使用
#本文章與亞培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