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產品是非常厲害的冬天神物,
也是冬天非常實用的產品─Beurer德國博依銀離子抗菌床墊型電毯
博依創辦人夫婦在1919年就創立了第一條beurer熱敷墊~
雖然全球暖化越來越嚴重,但冬天冷起來還是冷到有點受不了,
晚上冷到全身縮住一團,許久才能入睡,
然後隔天早上六點還得爬起來,穿著四角褲從棉被起來的一瞬間‧‧‧(抖抖)
啊~痛苦><

2R8A7302.JPG

Beurer德國博依銀離子抗菌床墊型電毯還沒打開包裝輕壓就感受到它的柔軟Q彈性,
我家包妃聞香下"貓"也是情有可原~

2R8A7303.JPG

雖然不知道她亂入的用意是什麼,
就讓她爽一下好了‧‧‧(傻傻的電毯插電才爽好嗎)

2R8A7308.JPG

Beurer德國博依銀離子抗菌床墊型電毯通過環保紡織品Oeko-Tex 100認證
(用以檢測紡織品及成衣是否殘留影響人體健康之有害物質)
說明書以及保固~

2R8A7309.JPG

你們一定不知道這個Standard 100有多猛!
在歐洲只要通過這個標章的產品就是代表著:

♻不含致敏或致癌的物質
♻不含殺蟲劑及氯化的 phenoles
♻在人工模擬排汗的情況下,被測試重金屬的排放
♻不含甲醛,或其含量遠低於法例要求的限制
♻含有對皮膚合適的酸鹼度 (pH)
♻不含氯化的有機物質

20191229_155929.jpg

Beurer德國博依銀離子抗菌床墊型電毯紡織面料搭配著專利銀離子抗菌技術,
實驗室驗證高達 99.9% 以上的抗菌除臭效果,
簡直‧‧‧完美到一個不行吶!
(靠近聞還沒有異味!!)

20191229_155939.jpg

即使近距離細看也可以看出細工不馬虎~(德國出產的好像都這樣)
(咦?突然想到它幹嘛這麼做這麼細致,不是都鋪在床墊下嗎XD)

20191229_155958.jpg

Beurer德國博依銀離子抗菌床墊型電毯使用方式就非常簡單,
就撲在床上面然後蓋上原本的床單就可以啦!有沒有簡單!
請無視我家床的尺寸,我家床的尺寸是加大再加大型的XD

2R8A7311.JPG

二邊都有控制溫度的遙控器方便使用,
一樣是四段溫度控制,使用微電腦控制器,
預熱床鋪(開啟第三段或第四段)
後3小時控制器自動降溫(調整到第2段),
不怕預熱時不小心睡著半夜被熱醒。

2R8A7312.JPG

雙人雙控獨立控溫,12小時自動關機。
雙人獨立控制器,獨立控溫系統不用再忍受一張床一個人很熱一個很冷的情況發生,
開機12小時候自動關機功能,不怕睡醒忘記關機浪費電源!(即使每天開12小時一天只要1.2元!)

2R8A7313.JPG

20191229_161031.jpg

菜、肉包一聽到有電熱毯可以睡覺,
就興奮的迫不及待的立馬手刀刷牙洗臉跳上床就緒~
瞧他們逼機的嘴臉就知道Beurer德國博依銀離子抗菌床墊型電毯有多舒服了‧‧
我:感覺怎麼樣?
肉包:超棒的!好暖活喔!
菜包:穿短袖也不會冷欸!
我:(嗯‧‧‧那你為什麼冬天要穿短袖呢?)

2R8A7326.JPG

就在他們享受Beurer德國博依銀離子抗菌床墊型電毯的溫暖同時,
我正頂著寒冷幫他們拍照,唉‧‧‧當父親的總是把最好的優先給他們享用‧‧‧

讓我想起每次吃晚餐的時候,我總是把碗裡面唯一的排骨留給他們吃,
自己則是扒著白飯配醬油,就只是為了可以讓他們長得更健康‧‧

正在回憶起自己辛苦地拉拔他們長大的同時,
他們竟然已經悄悄的進入了夢鄉,
嗯‧‧不到十分鐘,可見‧‧
Beurer德國博依銀離子抗菌床墊型電毯真的很讚!

 

2R8A7316.JPG

冷冽的冬天手腳冰冷睡不好、冬季很冷床鋪總是冷冰冰,
長輩或小孩老婆的確是很需要保暖,省去很多暖床時間,
家裡要是有一個這樣的神物,隔天早上起床應該都是精神抖擻吧?(笑)

咦?那如果小孩不小心尿床怎辦?
嘿嘿,這個電源線控制器是可以拆開的,
然後直接丟洗衣機洗即可喔!(水溫30度)

2R8A7322.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購買!
官方購物網站

更多商品資訊請至官網

加入粉絲團享第一手好康優惠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