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ㄟ片教父加藤老師有著黃金右手,台灣也有著老菜黃金之眼的傳說即將展開。






眼神是人跟人心靈交流最重要的道具。




「眼睛比嘴巴更會說真話。」
,這句子可說是一句名言。




下了班,我按著平常習慣一個禮拜挑一天去誠品看書,今天的我,

不想讓腦子太累,就隨手挑了一本類似如何讓自己有自信的書來閱讀。


當中提到了眼神的許多重要性,包括吸引女人最關鍵的一點,也是眼神。

眼神也能用來判斷哪些人是說真話,哪些在說謊話,

無論個人內心裏正打些什麼主意,眼神立刻會忠實地反映出來。







這本書內容充實見解又廣,越看越是熱血沸騰,好久不曾有這種高亢的心情了,

這作者厲害,可以讓我跟這本書引起共鳴。

難怪之前我學麻豆的眼神不像,原來是我內心沒有跟外在合而為一的關係啊‧‧






徹底反省過後,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心,我竟然覺得自己變的好帥,真的帥到連自己都怕!

全身都在顫抖著,原來之前不帥是因為我沒覺醒啊!

體內的小宇宙能量暴增到快要變超級賽亞人了!



「喔喔喔喔喔我她媽的超帥的啊!!」




這本書真的挺邪門,可以讓自知豬頭的我變成自信男。

正好左前方一個妹妹也在跟我看同樣的書,我突然想

試試看我的能耐進化到什麼程度了。




黃金右手算什麼,台灣現在由我來創出黃金之眼。

用手讓人興奮的時代已經過去,我挑戰用眼神讓人軟腳。



這女的,身高158左右,年約24上下,清秀型,

我有把握用眼神殺死她,很輕鬆地一個挑戰。


「我要殺死她!我要殺死她!」內心與外在融合中。





現在進化完全的我,連林志玲都得死在我的眼下。




我為我自己的猖狂感到不可思議,我究竟怎麼了?

為何我變的這麼有自信?難道這本書真的有魔力?





不管了,我要上戰場了。










































攻擊!攻擊!攻擊!攻擊!

































































自信的男人果然是最帥的!











































































加強攻擊模式!攻擊!攻擊!在攻擊!!

























































 


















































哈!我超MAN超陽光的微笑,妳不死都難!













































































吐了‧‧‧‧‧‧‧算了,也算水的一種。

嗯‧‧‧跟事實期待的有點不太一樣,自信瞬間崩潰,我要回家了。







這本書心得:

自信不自大,盡量充實自己的內涵,

我覺得會比重視外表華麗的包裝來的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