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週末跟朋友去貓空喝茶聊天,碰巧聊到了前幾個禮拜上映的【艋舺】。


































嗯,好糗‧‧‧這是上禮拜去貓空跟朋友聊天所發生的。

經典嗎?一點也不!




我喜歡幹架片,超愛!飄撇男子漢我就反覆看了十幾遍。

當艋舺預告時,我就把它列入我的影單裡面了,

一上映,當然馬上、立刻、飆去看了。

我知道這種幹架片內容都大同小異,比的就是演員的演技。



電影開始到瘋狗文謙出場時,看到施文彬剪短髮,

我內心驚嘆了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會為了電影剪去他的長髮?好專業!‧‧」




他會接這種戲路,難怪之前有唱過台客KTV必點歌曲【誰是老大】,

我是不見怪,不過那兇狠的模樣的確還是令我害怕‧‧(抖抖)


散場之後我還很得意的問胖豬:「妳知道施文彬是誰吧?」

胖豬:「不知道。」

我:「蠢蛋!就是剛剛那個演文謙的,我以為他只會唱歌,沒想到他這麼厲害‧‧」

胖豬:「是喔!!好厲害唷!」

我:「不要敷衍我!施文彬他還跟江蕙唱過傷心酒店喔!」

胖豬:「你那年代的我不知道啊‧‧‧>"<」

我:「閉嘴!」



不知道紅極一時的施文彬就該打了,

跟妳說施文彬的來頭了還跟我打哈哈




不要說我認錯,應該很多人認錯才對啊!



施文彬↓



王識賢↓













是不是!超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