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開我等紅綠燈怪異的現象,有些潮男等紅綠燈會出現的行為。








有些潮男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會腳架會ㄔㄚˋ起來等綠燈,腳不落地的"腳法"簡直神乎奇技!
我左看右看這些潮男腳也沒有特別短到無法著地,
為什麼就是不能跟正常人一樣的腳著地等待?


正因為他們是潮男,連紅綠燈都得耍一下心機。


看著他們身在鬧區時速卻快破百,看到閃黃燈了更把油門摧到緊繃,


最後發現無法闖過才緊急煞車壓斑馬線ㄔㄚˋ旁邊腳架手插腰立即從口袋掏出香菸點了火抽了一下左右張望逞兇惡一氣呵成,我就羨慕萬分,好塞雷啊!

這招連續技普通人有天份點學習大約要二年,
資質不好的要十年左右,難怪很多人都無法當潮男。
膚淺的我後來才知道,這是等紅綠燈叛逆的頂級表現
(就連等紅綠燈都要壞一下,畢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我真蠢,都甚麼時代了,現在追潮流是連騎車也要講究的啊!
想突顯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就得做出與一般人不一樣的行為才可以的!(認真狀)
首先基本配備,也就是武器之一的機車,(機車選的好,蝦趴蝦到老)
大燈尾燈第三煞車燈能改就改,顏色越豐富越好,
這樣閃起來才蝦趴!人家才會注意到我們!
而且排氣管就是要大!翹越高越好,女人看到就會很高興(喂!),
那翹高對男人就是有警告作用(看不爽的帥哥就噴他幾下讓他灰頭土臉無法見人)
油門得盡情的摧摧摧,摧的用意是好像古代戰馬的嘶吼聲,除了能阻嚇對你有敵意的敵人外,
還可添增幾分男子漢的氣魄。(防禦力+10)
加上頂著潮男羅志祥頭(側邊不規則削邊)就可以讓高中女生多注意你一下。
但前提一定要戴半罩的安全帽,不然側邊的特色高中女生就無法看到了。
再來就算腳不落地,也一定得保持兩腳開開的狀態,
越開越好,這是怕人不知道我們老二太大合不起來的關係,
最佳理想角度是九十度為佳,剩下十度是給旁人想像空間用。

我沒慧根,腦殘的我永遠都無法體會走在尖端的潮男們想法究竟為何?
或許這就是我永遠都當台客的命運吧。(嘆)
我都幾歲了還這麼不長進‧‧‧
我最近開始在研究潮男封頂之路怎麼走,
他們這些高手是怎麼成功的,你們都不會好奇嗎?

好難,當潮男連紅綠燈都得注重,好辛苦。

之後,我會陸續來揭發他們成功的關鍵跟大家分享。




眾讀者:「咦?洨菜不是有腳不落地的稱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