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隔壁住了一個白目鄰居,這個鄰居有個怪僻,就是他會不定時的喊"好!"‧‧
我在畫圖幾乎都會聽到他在喊"好!"‧‧一天大約來個二十來次‧‧




我目前居住的地方呢,屬於南勢角一個寧靜的小社區,當初就是看準他的寧靜我才決定來這裡好好創作,
沒想到呢,是我惡夢的開始。(南勢角是不是都一些怪咖?當然我不算!)


這個喊好的鄰居,有次我無意間在樓下看到他在跟他老爸吵架,大約是個小六學生,白白胖胖的看起來就很白目,
可是對老爸的口氣兇到一個不行,一直對他老爸喊"好!~"
獻醜了,我來模仿一下他的好是哪種‧‧



以我對他的"好!~"來分析,
那種從喉嚨深層發出來的怒吼,好像軍人的氣魄,又好像要置人於死地似的‧‧



可以整個社區都聽得一清二楚,有時候他還會亂敲東西(不知道在敲什麼?)
說他精神分裂我也信吧?(喊好跟敲東西是三餐加上點心消夜,不用吃飯聽他喊好我也飽了)
運氣好一天只有一次,運氣不好一天來個三、四十次!有時候他感覺來了,還會來個三連發"好好好好!~"





有時候他又是個RAP高手,會有韻律"好好~好好~好~好!~"(這時候突然覺得熱狗好遜)



深情一點的時候就是拉長抖音"好~~~~~"(他以為他在練聲樂嗎?)



多采多姿的喊"好!~"版本,每天更新,害我專注力都在他的"好!~"上面,
畫圖無法專心就算了,就連大便都‧‧‧‧








鄰居們也都不抗議,不知道他們是放棄了還是已經免疫了?
(虎虎醬偶爾也會喵喵二聲跟白目小學生對抗,可惜牠太小隻了整個沒殺傷力)
有次我真的受不了了,他怒吼完"好!~"之後,我對著窗口大罵:「好妳媽的!再好我就過去踹到妳媽認不出你來!」
安靜了一會,隔壁棟的突然傳出一聲小小聲音說"好‧‧" (終於有鄰居跟我產生共鳴了>"<)
之後過了一分鐘,隔壁白目小學生怒吼喊著:「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他狂暴了!白目小學生他終於狂暴了!(狂暴狀態CD冷卻一分鐘瞬發技能)
媽媽我逼到他狂暴了嗚嗚!(揮手拭淚)
 (就好像AK47射擊的感覺噠噠噠噠噠那樣,我模仿的不像,很可惜,自己錄音感覺好羞恥喔)




後來他狂暴了大約30分鐘才停。(這段期間他都處於狂暴速射連發狀態,而且幾乎不用換氣)


好吧我屈服了,我‧‧我真的沒轍了。


怎麼也想不透,他每天歇斯底里的到底喊好是在好什麼鬼?
這個社區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想,這個死白目小學生終有一天我會扭斷他的頭。










































可能是每天在他魔音的洗滌下,
聽到現在"好"反而變成我的口頭禪之一了。



好~~~~!(我已經幫白木小學生改良順勢加上拍手的進化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