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總是讓人感覺是很高級的奢侈品,總覺得想要喝到一瓶好喝又有質感的酒都會很貴,
不過現在想要品酩美酒,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讓我有了新的選擇‧‧‧‧‧‧‧‧‧‧‧‧‧‧‧






最近我們搬了家,想說新進住必須要衝點人氣讓這裡旺一點,所以邀請了一些好友到家中作客衝衝人氣!
一場好友聚會酒是難免不了,所以我選擇了高貴又帶點質感的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請大家喝!




"ILHA FORMOSA"  

取自葡萄牙文,原意為”美麗之島”,是葡萄牙人首見台灣時讚嘆所見之美所取名,
也充份呼應這款由南投酒廠在地生產,融合在地葡萄與外來葡萄品種的優勢,所釀造出獨一無二的美味好酒。

酒精濃度12%,很適合我這種酒量不好的人淺嘗~
包裝是以台灣菸酒公司總部為藍圖設計,傳達出富含歷史與專業的特色,
所以看似進口葡萄酒質感,實則傳達台灣在地風情‧‧‧
重點是‧‧‧‧很難讓我想到這一瓶這麼平價!才二百五十摳!!



呼呼~開瓶的瞬間,一股淡淡的果香參雜著橡木香氣所散發出來的味道兒,還真的挺協調的!
光輝的紅寶石色澤流入酒杯中,再相機的鏡頭下顯得更為可口!
我忍不住輕輕的喝了一點,頓時微甜又不會過澀的口感滑進了喉嚨處,酒體柔順均衡,
富含濃郁果香及橡木香氣,啊‧‧‧這種感覺好迷幻欸~讓我這種少喝酒的人也意猶未盡啊!



所謂紅酒必配牛肉,這才是享受中的享受,人生能有此時實在是夫復何求呀!
有幸容請網帥發條來為大家煎牛排也實屬可貴的畫面,趕快拍起來作紀念!



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可不是只有喝的用處而已,發條靈機一動竟然想到利用此紅酒與牛肉調合!



哇嗚!紅酒淋到牛肉的那一霎那,一股牛肉香與果香整個彌漫了整間屋子,我的媽啊!
太香了啦!這哪凍欸條?可以煎快點嗎大師!!



唉呀!大師就是大師,性情中人必備條件:邊喝邊煎肉才是不拘小節的真漢子!



呼!紅酒淋上牛肉,色澤、味道、真的堪稱色香味俱全!絕頂了!



發條煎牛肉的手藝無話可說,馬力的炒空心菜也是一流中的一流,肥包的辣年糕更是高手中的高手!



在紅酒的搭配之下,這些菜變的超有質感、份量的!
 
 

每個人對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的感覺都不同‧‧‧我只放幾個對酒比較仔細的朋友敘述~
像是JP就覺得口感滑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澀,適合入門級且不喜偏甜口感的人喝,
以平價紅酒來看還蠻難得的。(照片後面那台小折就是我當時熱血的SP8哩!)
 


發條是感受到果香及橡木香氣,品酒高手味覺終究是非凡人,他認為這很適合醒酒細細品味。



至於這位怪怪的小雞小姐,喝酒方式也與一般人不同,很有自己品酒的一番獨特之處。
那為啥她要捲瀏海拿小叮噹風扇我也不得而知,聽她描述這是屬於比較高階的"貴婦式品酒法"



雖然整個很莫名其妙,但我也尊重她品酒的風格‧‧‧‧‧‧



這時另一個也是貴婦的婷婷突然嗆聲了~



好友聚會突然變成了貴婦品酒相爭大亂鬥   



三人成行,整個變成了貴婦八卦團!!                
 


紅酒的奧妙之處,在於炒熱朋友聚會與揭發一些平常正經朋友的另一面
也因如此,讓我留下了這些珍貴的照片作為日後 威脅 美好回憶!







哈哈!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讓我們今晚的聚會非常歡樂、愉快,
讓我們過了不一樣的聚會!

也在這吵鬧的氣氛中,畫下了今夜完美的句點。

只是客人都走光了要收拾一大堆殘餘就好度濫!  

對了,現在去品味台灣之美"臉書粉絲團按【讚】,六月留言抽獎送紅酒喔!
想看看好友平常矜持,喝了酒卻瘋狂的模樣嗎?


台灣玉泉紅葡萄酒的FB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