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 gary6711@gmail.com

 1  

 

 

 

嘿嘿!你們常喝滴雞精嗎?
知道滴雞精對我們人的重要性嗎?
繁忙的工作常讓人忘了要補充自己能量,
要補充,也不是那麼簡單‧‧‧
首先,你得去菜市場購買食材,
然後花很大的功夫與時間去熬滴雞精‧‧‧
短期應該沒問題,但你熬滴雞精的毅力能撐多久?
我想我在怎麼勤勞,也不可能常常去弄這些給肥包吃>"<
太搞剛了啊!

3  

【韓媽咪純手工滴雞精】
傳承古法製作出100%(無水滴雞精),
選用天然放養黑羽土雞(飼養10個月以上)

由韓媽咪來替我們燉熬,
直接縮短了我們費時燉熬的過程,
YA!~

P1190783

一次給一箱,除了豪邁,整個大器!
但我也不會輕易就被收買,
畢竟如果滴雞精不好就亂推薦,失了自己信用也失了該有的公平!

P1190785

韓媽咪給我四種口味─
頂級、原味、烏骨雞、紅棗枸杞‧‧‧
(原來現在的滴雞精口味這麼多可以選擇!)
再喝滴雞精之前我自己也有上網爬文了一下,
發現比較優秀的的滴雞精,
只有膠質多才會這樣凝固,
一包是100CC(市面上大多都是60CC喔),也就是一碗大人喝的的份量!

P1190789

我把四種口味都倒了出來,
每個口味的滴雞精都沒有任何一點雜質,
經過四道過濾程序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只留好的,其餘雜質都過濾掉)
這得下多大的心力啊‧‧‧

P1190790

解凍加熱後,一陣濃郁的雞味佈滿整間廚房‧‧
肥包在電腦房似乎聞到香味,
興奮的衝出來說:「也太雞了吧!好雞的味道欸!」
XDDDDDDDDDD
這就是韓媽咪滴雞精的原貌啦!
(其實我大可直接用他們的袋子加熱插吸管喝就好)
但為了要看清楚,我等等喝下肚的滴雞精長怎樣XD

清澈透明、濃郁的韓媽咪滴雞精,就這樣赤裸裸地攤在我面前,
等等就得被我跟肥包喝下肚啦!嘿嘿‧‧

P1190792

要喝當然要先喝頂級的啦!(我有頂級強迫症)
畢竟這個頂級的滴雞精可是用10台斤的老公雞去熬煮出來的超級大濃滴雞精!
小小喝了一口,靠‧‧‧真不是蓋的!

4  
濃郁的雞精香在口中散發出來,無油無雜質!正想喝第二口時,
我手上的碗不見了‧‧
(這時肥包搶走全部喝光‧‧)

算了,我來試試其他口味!
嘗了一口,唔‧‧‧‧
韓媽咪的滴雞精味道也太濃厚了吧!
比起市面上一些加過水的,
差別直接出來了!
看來一滴水都沒加是真的了!
讚~正期待的想喝第二口時,
我手上的碗又不見了‧‧
(這時肥包又搶走全部喝光‧‧)

嗯,算了,最近的她氣色不太好,
她的確該補一下,朕就原諒妳好了。

話說韓媽咪滴雞精的雞雞都是天然放養的欸!
原本我以為他們是飼料雞,結果查了一下都是天然放養古早雞
(野生的最健康哩!)

66097_351695604923449_85355952_n  
飼養空間感覺好大,難怪每隻雞都可以肥肥壯壯,
難怪滴雞精這麼膠質又這麼濃郁!(柯南口吻)

954866_480494268710248_743938559_n

我一直以為烏骨雞是黑雞,整整錯了半個人生(跪倒)
看著這些大雞雞悠閒的散步,散發出跟我一樣無與倫比的霸氣!
果然只有大雞雞才有的王者風範!(雙關語)

601564_568690946557246_1072020536_n  

雞雞從小養到大,無藥物殘留的安全健康雞!
飼養過程全部透明公開,很讓人放心呢!

665645_359784854114524_666883857_o

好乾淨的雞舍,比肥包的電腦桌還乾淨一萬倍!

189787_365299166896426_1049224968_n

製作環境明亮又乾淨,而且鍋子像軍隊一樣排排站好等著點名!

1472039_571087946317546_1771130378_n

果然嚴格的紀律上才能熬出優秀的滴雞精!(像不像當兵時的晚點名XDD)

10390306_659150474177959_4230767310679196577_n

704415_370151189744557_997773334_o

 大雞雞真的真材實料欸!(肚子餓怒吼中~)

1606987_587298931363114_1542794131_n

滴雞精無油、無雜質、零脂肪,
原來就是這模樣啊,好美的色澤。

1556410_591959724230368_1934192934_o

嗯‧‧我們夫妻倆爽完了,
當然也要顧到菜、肉包啦!
只是給寶寶吃就得稀釋後才能讓他們喝!

但目前他們還不肯自己拿著喝,
我只好加進去他們副食品裡面嘍!
顯示狀態:菜大廚出馬中勿擾

P1190633

白米一杯、絞肉一坨、有雞蛋一顆、洋蔥半顆、烏骨雞滴雞精一包、大蒜!

P1190637

 就像我之前畫的,把食材切一切全部丟進去就好了!

更營養  

用悶氣鍋一個小時後他們的二餐就煮好啦!

P1190661

 倒一點點進去就好,剩下的留著自己喝XDD

P1190671

攪拌均勻,
烏骨雞絞肉蘿蔔洋蔥大餐就搞定啦!

P1190677

準備吃飯飯嘍!瞧他們開心的模樣!應該也是聞到了這次的餐很不一樣吧!

P1190699  

韓媽咪用最實在的態度去掌管滴雞精品質,
的確,我們自己喝了真的不賴。

201402131212468852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

韓媽咪滴雞精

    

點點點拷貝  

 

2  

創作者介紹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ssa1029
  • 推薦的很好耶~感覺不錯喔~~只是 通路在哪? 去哪買?有po出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