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 gary6711@gmail.com

 

aa      

 

 

c    

 

dd        

b    

 

e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在家中的地位非常低,
可以說是最底層的(拭淚.....)
這麼多年以來,我也一直在尋找可以提升我家中地位的辦法,
終於,在無意間讓我地位急速攀升了!

在海島型潮濕氣候的台灣,
十年來的過敏人口不斷攀升,
這時衛生紙就變成了家中至高無上的地位了,
因為相信過敏的人都知道,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取衛生紙開始擦鼻涕!
(應該只有鼻子過敏的人才會知道)
不誇張,一早大概要用掉半包抽取式衛生紙,
然後擤鼻涕完就開始抱怨衛生紙粗糙擦拭起來很痛之類的XD

嘿嘿,終結粗糙的衛生紙時代來臨了,
過敏的人再也不用擔心擤鼻涕擤到流血了XD

高CP值的雪絨柔感五月花衛生紙登場了!(燈愣)

2R8A1657  

這款五月花雪絨柔感柔軟又好用
(就是這款它讓我在家中地位提升至極限的終極衛生紙啊!)

 2R8A1663  

為什麼要說它是高CP值的衛生紙呢?
看這衛生紙的質地多麼的柔順、柔滑啊!
添加了高山雪絨花精粹質感就是不同~
手指觸摸的感覺,彷彿置身於雪地的柔滑感吶!

2R8A1872  

做爸爸/丈夫的總是把最好的給妻子、孩子呀!
看到他們每天擤鼻涕總是特別難受,
不過好在終於替換了粗糙的衛生紙,
改為超柔軟五月花衛生紙了XD

超柔軟的衛生紙好處可不只這些,
不論是菜包流鼻水、肉包拉肚子、老婆大人要秀秀,
遞上超柔軟的衛生紙就是扭轉地位的絕佳機會!
(轉身跟粗糙衛生紙說:兄弟保重!慢走不送!)

(家中來客人看到雪絨柔感五月花衛生紙放在桌上一定會覺得你超潮的啦!)

2R8A1703    

記得要選用雪絨柔感衛生紙保護小孩柔嫩的肌膚喔!

2R8A1688  

對了,選用高CP值的雪絨柔感五月花衛生紙最大的好處就是........

點點點拷貝  

f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菜 的頭像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shua
  • 感謝分享,祝您雙十連假愉快,歡迎也空也到小弟格子交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