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傾聽內心的聲音,放棄追逐夢想的念頭,
坐享其成的人生,再富有,其實你一無所有。


 




今天,我想來介紹一位值得大家認識的戰士,也或許他是你們早已知悉的超馬選手─陳彥博。

一位,為了夢想遭受胃潰瘍、出血、穿孔折磨‧‧‧
一位,為了去北極而與家庭決裂、情感也頓失依靠‧‧‧
一位,三次見識到死神的面孔‧‧‧

查閱了網路資料一下,發現陳彥博就讀國立體大的大三那年,發現自己的夢想。
沒有超馬經驗的他,果斷報名遊戲橘子公司的「穿越極光,冒險計畫」,
獲勝者可以與公司執行長劉柏園一同參加磁北極大挑戰。  

在我還在神遊不知道要幹嘛的年紀‧‧‧
陳彥博,已經完成了非正常人所能的極限挑戰。 

無法想像的零下五十度氣候奔跑著,到底有多冷‧‧‧‧ 



很早各台電視都在播報台灣之光林義傑的新聞時,我就已經很注意這位年紀輕輕的選手陳彥博了,
在這種我們都在唱歌跑趴、打電動練經驗值、以及無所事事睡覺的年紀中,
他選擇了與一般人不同的路來走。

24歲的我,還是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下班之後就趕緊回家開電腦打電動,深怕錯過練功搶怪的好時機。
24歲的他,充滿理想抱負的熱血青年,不間斷的鍛鍊體能參加比賽,深怕無法完成嚴苛的極地挑戰。
一樣都24歲,怎麼感覺那時候我很遜呢?現在也蠻遜的 
我想找出答案啊啊啊啊!



 
哇嗚!參加極地超馬到底有多艱難?
無論是飛機失事、或者比賽中凍傷得截肢、還是掉入北極海、甚至遭遇北極熊攻擊,只要簽暑「生死契約書」
了,
就代表放棄一切法律追究行動‧‧‧


南極馬拉松賽後的雙腳 

那‧‧那究竟是甚麼樣的一個世界?天啊!這真的玩很大!這根本不叫比賽!整個就是野外求生記啊!



僅僅24歲,陳彥博所創下的人生紀錄

2010 「南極100公里超級馬拉松挑戰賽」第二名
2010「北極點馬拉松賽」           第三名
2009 「喜馬拉雅160公里5天分戰賽」  第四名
2008「北極大挑戰團體組 – 台灣隊」     
2007 「加拿大雪地路跑賽5公里」   第一名
2007 「日本第7屆琵琶湖接力賽」   第二名
2006 「日本第6屆琵琶湖接力賽」   第一名 第七區區間賞
2006 「金石國際馬拉松」                     第三名
2005 「日本福岡名水馬拉松」               第一名  

非‧‧‧非常驚人的紀錄!這麼年輕‧‧‧
然後,看看我的‧‧‧

2011 「英雄聯盟線上遊戲」 
116勝/等級28 維加專用
2010 「魔獸世界線上遊戲」競技場整套法師套裝收集完成,競技場積分最高1900分。
2009 「出版個人第一本圖文書」還不敢對外承認這是我畫的。
2008「
魔獸世界線上遊戲」 野外殺人兼守屍體長達五小時至對方下線。
2007「幾乎每天跑錢櫃」唱得最好的得意之曲是張宇的情有獨鍾(必點)
2006「保齡球館常客」花了一年鍛鍊,最高分數135分。
2005「
天堂二」72等狂咒參與攻城,還不小心跟錯跟到敵方團。

嗯‧‧這樣比較下來,我的輝煌紀錄好像很兩光(撇頭)‧‧‧‧
其實,像我這樣的人應該不少吧?(硬要拉大家下水)

我們這些每天坐在電腦面前打電動的年輕人,久了是否也會忘記自己還活著? 
生命這樣如此無頭緒的茫然度過,日後遺留下來的究竟會有哪些?
對於陳彥博選手用自己生命燃燒出他的夢想與希望,我們又能用生命來證明自己什麼?


  

我感覺到,從我們一生下來,生命如同香菸般的人生啊!




求學時期為了課業,快跑!

求職時期為了生計,快跑!
求偶時期為了幸福,快跑!
求生時期為了生命,快跑!

我們是不是也該跟進陳彥博選手一樣找出自我,
永遠給自己灌輸只剩下五分鐘的生命,衝呢? 
 











欸!幫陳彥博按1個讚就可以對他有5元資助,對未來的台灣之光,我們要不要幫他完成七大洲八大賽夢想呢?
現在再邀朋友集氣讚助,還有機會贏歐洲雙人機票&精品皮件
一起幫未來的台灣之光打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