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不要演法官了!」差點葛屁的賴打恐懼的回憶著。




















==========================================================================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從今年一月中旬畫四格到現在,我都把我所有負面心情隱藏,就是不希望影響到看圖的人。

這裡是放鬆的地方,不是戰場,我不希望來這的人有任何負面情緒,

如果因為鬧版事件而讓你們不愉快,我在此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此事對我來說是一種EQ的磨練,不管誰來要糖,我還是會秉持我的風格理念。

真的很感謝幫我回應的所有人,有你們才有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