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大濕我發表過一篇msn救星表情符號的重要性之後,想必大家應該都有很美好的戀情產生,

這次則是要帶領各位走向MSN被動求愛進階版的教學。










還記得嗎?上一篇msn救星表情符號的重要性是主動中的主動,

而這次我們改由被動中的主動來引誘對方。







先說,
我個人在工作的時候很喜歡聽交響樂之類的曲子,

那可使我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有ㄧ天整理MSN名單時,

無意間察覺竟然有分享播放音樂訊息的功能,整個人為之大驚!

「喔喔喔喔喔MSN竟然已經進化成連音樂都可以讓別人知道了嗎?」

 ( 我不是原始人,只是沒注意有此功能而已啊! )

心情興奮的久久無法自己,顫抖的點了 " 顯示我正在收聽的歌曲資訊 " 打勾,

什麼!竟然真的顯示我目前聽的音樂播放曲目!MSN果然是個很可怕的通訊軟體啊!

真是酷必了啊啊啊啊啊啊!



也因如此老衲這 魔人級 的愛情大濕又新增了一項新的被動技能。

今天本濕決定拿這個愛情法寶出來教學,

給菜朝的單身可憐子民們跟本王的單身正妹好友魷魚濕( 都是濕 )







得仔細看,因為我很難得的把絕招傳授出來,通常這種本濕可是不外傳的,

畢竟女人可不是用來把的‧‧哼,是拿來疼的‧‧ ( 眼神漂移中 )

菜大濕言道:「音樂選的好,戀情走到老。」

MSN狀態的撥放選歌切記要慎重挑選,因為這是很強的一種愛情輔助工具。

 





在看攻略之前,要知道一個虛彼實己的概念。

喜歡你的人或者對你有好感的人,自然會留意你的標題與狀態。 ( 應該吧‧‧ )

我們得善加利用這點加以攻破對方心防進而達到目的。

利用不實的資訊,錯亂對方的思考,擾亂對方的判斷;

我把對方摸的清清楚楚,卻讓他對我霧裡看花,造成敵暗我明的地步。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ㄧ般人都會忽略掉MSN裡面的 " 顯示我正在收聽的歌曲資訊 "的內建功能,

或許有人會提問,不過就是顯示音樂而已,這樣對戀情能有啥幫助?

會這樣提問就代表你層次真的不高,需要本濕好好琢磨開導一番。

簡單來說好了,音樂可以促使對方產生好奇心與鬆懈心防。

舉例說明ㄧ下。




假如你被對方誤為是一個台客或者台妹時,正愁戀情進展停滯不前,無計可施時,

這時候趕快先去唱片行買個交響樂之類的CD片回來播放。

當MSN的顯示狀態變更成 ─ 交響樂之類的曲目,

碰巧對你有好感的人一看到你的狀態,心裡肯定會大驚:

「什‧‧什麼?這傢伙竟然也會聽這種有格調的音樂?難道之前是我誤會他了?」

之前的壞印象就像是撥雲見日般的晴朗,讚嘆你的品味之外,

也同時消除了他對你心中的負面感覺,進而開始敲你聊天,

台客刻板印象不攻自破,立即轉變升級為高階品味人士。










女:「ㄟ台客!不是‧‧酷哥,沒想到你也愛聽交響樂喔?」

男:「嗯,我只聽這種音樂,可以陶冶我的性情‧‧」

女:「呵呵,沒想到你是這種人耶,好讓我訝異。」

男:「訝異?‧‧沒猜錯的話,妳一定以為我是台客吧?」

女:「咦?你怎知道?對不起‧‧‧‧‧‧‧」

男:「沒關係,我之前就察覺出來了,只是我不想多做解釋。」

女:「為什麼?如果今天我沒看到你播放交響樂,我永遠都會誤會你的啊‧‧」

男:「清者自清,我不在意別人對我的感覺,我只想好好的聆聽著這令我陶醉的音樂。」

女:「什‧‧什麼!你真的好酷喔‧‧我想再多了解你一點‧‧」

男:「其實我也想多了解妳一點,不介意的話我們這禮拜天‧‧」



看,這樣不就輕而易舉的攻破了對方的心了?加上從容大方的應對態度,

更是使你原本在她心中只有5分的同情分瞬間直飆破表啊!










 










一個MSN音樂狀態就有可能使我們立即變身為超高水準的氣質男女。

只是要特別提醒注意一點原則,我們身為高水準的人,是不允許非法下載影音樂的喔!

而且買正版CD的最主要原因,其實是為了佈下一個局而準備的。




男:「嗨!謝謝妳願意跟我出來,這交響樂我覺得蠻好聽的,借妳聽。」

女:「什‧‧什麼?竟然有這種事!正版CD?」

男:「嗯,我不喜歡非法下載,那會使我的人品水準降低‧‧」

女:「什‧‧什麼!竟然酷成這樣‧‧我的天啊‧‧」

男:「嗯?怎了?臉這麼紅?」

女:「我發現‧‧我‧‧我好像愛上你了‧‧」

男:「‧‧‧‧‧‧‧‧‧‧‧‧!!」

女:「幹嘛不說話呀‧‧這樣我會很害羞耶,討厭‧‧人家不來了辣‧‧」

男:「其實‧‧我也喜歡妳很久了‧‧只是我怕會造成妳困擾‧‧」

最後,兩人在黃昏夕陽之下的某處沙灘浪漫的擁吻,羨煞了所有在場的遊客‧‧











完美的戀情,完美的結局,交響樂竟然讓大家都幸福了。

 








不過‧‧稍不留神沒注意狀態的話,也有例外的時候。




























































記得別放錯了音樂,那放對了沒有進展也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