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廁所上大號,一直是我認為最棒的時刻,因為可以盡情享受解放,不受任何外力干擾。
不過上廁所帶的閱讀刊物,就決定我待廁所的時間長短‧‧‧




























我只要一進廁所,一定都蹲個半小時以上才會出來。
也是個人習慣問題吧,待密閉的廁所裡比較好思考些事情,腦子比較冷靜點,
雖然可以有個安靜的場所可以整理思緒,但相對之下,我在廁所待的光陰,
也隨著"便便"流入水管‧‧‧沒辦法啊!上大號是需要醞釀的吧?


我聽說有些人只要一坐上馬桶,菊花就可以立即撐大,開始生產糞兵軍團,這對我來說好羨慕啊!
為什麼你們可以恣意的狂妄的拉出便便?為什麼呢?
我是個每天會吃點青菜、也每天便便的健康乖小孩,可是為什麼每次都要醞釀很久才會開始生產?
這樣其實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在廁所中耶!拜託!我一天幾塊錢上下在跳耶!(目標是每天上千萬在跳)
所以該怎麼在最短時間、最快速度離開廁所,也成了我每日必挑戰的課程了!




我嘗試了幾種辦法:

【打激烈一點的電動】我選擇那種三國無雙之類的GAME,失敗。(角色快死了反而更容易縮回去)

【用雙手把菊花撐開屬於手動式的解放模式,可惜也失敗。(有出來一點點,但可能是手動關係,會主動縮回去)

【把自己當成悲情歌手來試試看解放】邊唱歌邊抱頭醞釀感傷的感覺,失敗。(注重在自己抖音有沒有順,變成容易分心)

【抱著我家的虎虎醬】邊玩耍牠的臉邊解放,失敗。(抱牠,牠還想逃跑,這臭貓‧‧)

【睡在馬桶上】藉機讓菊花也跟著鬆開一點,失敗。(經我證明過後,快睡著反而更不容易讓便便下來)

【把自己的肚子當成鼓】看能不能把腹部的便便一起拍打下來,失敗。(厚重的脂肪讓力道無法貫穿過去,可惜)

【帶著早餐進去吃】想法是可以經由吃早餐的方式把便便順勢壓下來,失敗。(優點是帶進去吃很另類,但其實沒任何效果)

【在外頭跳一跳】最好跳到流汗,利用重力加速度的原理讓便便下來,失敗中的失敗。(對著鏡子跳感覺自己超蠢)


後來我逆向思考到底問題出在哪裡,為什麼我這些有創意的點子反而更讓便便無法順利滑下呢?




終於在某一天早晨,我找到了可以讓便便快速釋放的辦法‧‧




















































繞了好大一個圈子,最後我才發現,
我只要一看新聞就立即解放,五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