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逼,是肥包養的一隻狗。她說嘎逼就像是我們的孩子,所以嚴格來說,我算是牠父親。
而我也是一個非常盡責的爸爸,相信有追我粉絲頁的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這件事情說來有點羞恥。
嘎逼是一隻非常色的小紅貴賓,牠非常喜歡在我腿上磨蹭‧‧‧
只要我畫圖、打GAME、看DVD、或者躺在床上,牠就會想盡辦法要幹我的腿。

唉,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人狗交吧‧‧‧‧(無言的撇開頭)

偶爾牠也會跑去幹肥包的腿,但可能氣味不合或者太貪心想幹二隻(這小子很花心喔!)
在她那裡抽動個幾下就跑過來抱我的腿繼續抽動。
你們可能不知道那種感覺吧‧‧‧‧一隻無辜可憐的小紅貴賓用水汪汪的大圓眼在哀求你讓牠幹,
加上我對小寵物又特別溺愛‧‧‧‧怎麼忍心拒絕牠這小小的心願呢?

好吧‧‧‧‧‧‧‧














 
我左腿的第一次,就莫名其妙的給了自己的兒子─嘎逼。 

每當嘎逼在幹我的腿時,我就會望向遠方凝思‧‧
「上帝總是在我們無防備的情況下賦予我們艱難的任務,原來我的左腿使命就是讓狗騎。」
這樣想想,加藤鷹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
我的黃金左腿,可以讓人類以外的生物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他應該不行吧?
所以,這可能也是我身在世上的使命吧?(很莫名其妙的聯想力)

我徹底的征服了這隻小野獸,也因此讓我的思維更為廣闊,我的左腿終於在世間有所貢獻了。
以後我可能也會開始遠征、散播溫暖給各地野獸,從南勢角為據點一路討伐至景美,
進而擴張到整個台灣,讓每隻野獸在冬天都能使用我溫馨的黃金左腿。

說不定當名氣開始漸漸擴大,最後世人可能會稱我為萬獸之王。 

但在還找不到女朋友可以讓牠談戀愛之前,我這個萬獸之王是不會出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