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飲食與生活型態,容易使腸內好菌減少,腸內菌相若遭破壞,體質跟著變,煩惱跟著來。
看了以上圖片大家應該都感同身受,也了解到在這麼多壓力之下要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實在是難上加難啊!XD

你們喜歡喝好菌多多嗎?我愛死了,但我只敢偷偷買,畢竟一個陽剛男子去買好菌多多,總是會被人注目到‧‧
那感覺其實挺害羞的,不過‧‧我又沒做錯事情!為啥我不能喝好菌多多?(打滾)



擁有5倍活性乳酸菌(活性乳酸菌可以幫助分解乳糖&蛋白質,幫助吸收消化,增加體內好菌,活菌愈多,效果愈好。)
的統一多多原味好菌多多,不但能適時幫腸道補充好菌、改變細菌叢生態,
同時能幫助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排便一旦順暢,就能促進新陳代謝、調解生理機能、
相對減輕身體的負擔,讓身體愈來愈健康!好菌多多給你好菌5倍、倍感順暢!
(YB100菌是一種發酵菌。風味自然、發酵有效率、會產生自然乳酸但不會有澀感,適合應用於多多產品長時間發酵的特性。)

5倍好菌升級版!就是將內含菌數提升為5倍!(每cc含500萬個活性乳酸菌)
喝了一口,淡淡的奶香和清新如檸檬香的酸味香氣溢出,呼~
但我自己不太喜歡太酸的口感(普通的酸度都覺得特酸XD)
相信很多人都喝過,不過一樣的口味喝久了也會覺得普通,這時候就要來一下改變嘍!
畢竟我是個喜歡創新的人

我選擇調配的是科學麵跟統一布丁!
首先,先把好菌多多倒在碗裡,要喝多少就倒多少,我個人是倒了一半!
看,呈現多漂亮的乳黃色啊!而且一倒出來,酸酸甜甜的味道就立即撲向我鼻啦!



然後,啊‧‧我應該先倒布丁才對,這樣先倒好菌多多再放布丁,整個都濺出來了!>"<
手殘布丁也倒的很醜‧‧



然後,再加上科學麵做為輔助(喜歡吃冰一點的可以加點碎冰,口感更讚)
ps.把科學麵倒進去就要立即吃了,因為科學麵軟了就不好吃(有些人喜歡吃軟科學麵?)



大功告成!挖了一口嘗鮮,呼呼~讚A啦!
脆到一個不行的科學麵跟軟不溜丟的布丁同時進入口中嚼,那種與口腔的密合度‧‧‧
酸甜的口感仍停留在喉嚨,焦糖香氣停留在鼻腔內‧‧‧待在冷氣房裡吃,除了爽之外,還真找不到缺點哩!

進化版可以加一些綠茶進去中和口味,味道更多元化喔!(淡淡的綠茶香更能添增好菌多多的酸甜味,很神奇)



這道創意吃法在今天發明成功,我正式命名為【菜式布丁科學多多】!登登登登~


你們看,暑假放一半了,學生們放假大吃大喝大玩可想而知,
腸胃不適來個一瓶應該不錯!我覺得好菌多多早上喝應該最適合!
現在的小孩子有好菌多多搭配麵包當早餐吃,我想應該很幸福吧?(養樂多太小罐,好菌多多很大罐)
想起以前我小時候上學,一個波蘿麵包搭配一罐養樂多就很心滿意足了,
嗚嗚~真懷念~

至於沒暑假放的上班族們也被每日老闆所訂下的業績壓力壓的不成人形!
這時候也來一罐好菌多多也不錯喔!
成年人拿著好菌多多在公司喝著,女同事看到了會有股:「哇~沒想到他私底下還有小孩子天真的一面耶!」

哼,這應該不是我幻想,不信的人可以在公司喝看看!

想要保持腸道健康,就來一瓶好菌多多吧!


















是男人就勇敢忠於自己,只要想喝、愛喝、哪怕是多多,也要大方勇敢的衝啦!謀低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