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了一覺,腳還是充滿了疲勞感,但遊玩本來就是這樣,
一定要把自己操到極限,才不會枉此行啊!





以男人對"逛"的等級,絕對比不上喜歡逛街的女人。
如果沒有免費接駁車,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過去香港迪士尼樂園呢!(腳依舊癱瘓冷卻中)
好在接駁車很多台,10分鐘內大概一班接駁,省去很多等待的時間,
(接駁車主題好多種,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一路上看著風光明媚的景色,心裡頭背著肥包偷哼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主題曲,爽快!
出來玩就是要放得開啊!哈哈哈哈哈~就這樣一轉眼還沒唱到副歌,
就來到了我們準備用早餐的超豪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相較之下,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風格採白色貴族風,而我們住的感覺比較屬於奢華型~




身為貴族的我,一來到這裡就有說不出的熟悉感:「這‧‧這不就是我平常的家嗎?」
耶耶,怎麼沒有人來迎接我用早點呢?(就只有二個未知名的小傢伙XD)



一到餐廳,我就被香味引誘到受不了了,五臟廟無防禦狀態啟動!



減肥計畫拋腦後,先掃台再說!



種類非常多的中西式自助餐,看你要吃港式還是台式,或者西式,這裡通通都有!



這‧‧這真的是好奢華的早餐啊~ (回憶起三餐吃便當的情景‧    ‧) 



或許我該拋開王子身分盡情拿? 但即使平常吃的不是很好,來到這裡也不能太鬆懈,
畢竟王子雍容華貴的身分是不允許被發現太窮酸的!
拿的適量就好,這就是有著王子身分的我的拘束啊!(唉)



吃飯之餘,還可以跟各迪士尼朋友拍照留念喔!
像這隻還會搞笑,如:她不會講話,但她會做動作示意你配合她XD 

原本我是希望她可以對我下跪並親吻我的腳,但怕被裡面警衛趕走而做罷


吃飽喝足,該是繼續出征了,這就是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





繼昨天還沒跑遍的幻想世界,只看了米奇金獎音樂劇還不過癮,聽聞米奇幻想曲的3D電影很屌,
今日終於可以一飽眼福!但裡面無法拍攝,可惜了可惜,因為‧‧‧‧




實在是太震撼了!我以為米奇幻想曲的3D電影,充其量不過是騙騙小孩子、哄哄一些蠢蛋的電影,
沒想到它真實到一個不可思議!是真的!我比較覺得像是3D電影就是!
因為影片中的角色,是真的貼到我面前那種感覺~這不像是3D技術啊?
除了景深前後的強烈感~像畫面中米奇往前潑水‧‧‧
還真的潑到我了!挖勒!是真的水潑到我耶!!(只是水量不大,像水霧那樣)
還有還有電影中開香檳的畫面,還真的有"啵"的香檳味氣體往我這裡衝來!!
融入劇中,屌!真的太屌了!我斷言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屌的3D電影了!

呼呼~看完超屌3D電影難撫心中情緒,看看幻想世界其他遊樂設施讓自己冷靜點‧‧
小飛象旋轉世界、灰姑娘旋轉木馬、瘋帽子旋轉杯、還有許多許多新奇好玩的設施,
這‧‧這些設備就圍繞在我這個王子身旁,這就是滿足童年的幸福啊!




還有、還有這個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多麼溫馨、可愛、俏皮的旅途啊~
(這時的雨一會下、一會停‧‧‧有點討厭‧‧‧‧)



喜歡小熊維尼的來這裡會非常快樂,因為小熊維尼做的實在太鉤錐了!
小列車行進中會有看娃娃說故事的模式(不過都是英文的)
對我來講真是一大打擊!不過雖然聽不懂英文,但一趟下來約十分鐘的旅途,
看看精緻的模型也爽快就是。



香港迪士尼樂園出乎我意料外的大!跑全場跟打籃球一樣,我又不是林書豪 = =
因為等等要立即快馬加鞭的趕往下午二點整的"獅子王慶典"!
來此樂園絕對不容忽視與錯過,堪稱絕頂才藝表演的最高歌舞境界!!
(出國玩還下雨是最幹的事情)
 
 

獅子王慶典打著人多勢力大的陣容,嚇的我尿差點噴出來~
一個樂園的表演工作者竟然這麼多人?(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還有晚一點的大遊行)
看著他們詮釋卡通人物唯妙唯俏的,真不知道他們是練多久才有今日的水準‧‧



誇張的道具、生動的舞蹈、燦爛的笑容、聽不懂的英文,主宰了整場,也擄獲了現場所有佳賓的心!
這裡要說一下我遇到的突發事件,就是我旁邊有個大陸人,
然後這位大陸阿姨,三不五時轉頭跟同鄉說話。說話就算了,臉還往我這裡轉,
往我這裡轉也就算了,在她轉過來說話的同時,媽的不知道她是吃了大便還是啥,臭的我眼睛快睜不開了!
轉頭講一次就算了,還媽的給我轉了五六次!
你們想想看‧‧一次毒氣攻擊對我這硬漢來說我還能承受,但連續五次猛烈口臭攻擊,我他媽不死也重傷啊!
表演真的超精采,但偏偏旁邊坐了個口臭女俠,我還真不甘心啊!



看完了絕頂精采的歌舞,也身負重傷了‧‧
帶著被重擊過後,扭曲的臉龐,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向美國大街那,
等著全體表演工作者的"迪士尼飛天巡遊"到來‧‧‧
你們有所不知‧‧‧不是我誇張,是真的聞了對岸過水的口臭毒氣,精神狀況立即下降98%‧‧
正在心裡臭幹瞧剛剛那個毒婆時~隊伍進場了‧‧‧



這個遊行真讚!馬上讓我又興奮起來~沒辦法!我這鄉下人就是沒見過世面!
這在台灣哪看的到啊!!



國外美女多,當然要多看點啦!(純欣賞)推眼鏡~



目不轉睛的一批看著下一批隊伍,帶給人歡樂的迪士尼真的散撥了許多快樂~
心情在不好的人,來這裡可能會開懷大笑也不一定喔!





精神充電完畢!口臭怪不會在出現了!如果她在出現!我一定會用巴斯光年的槍射死她!!
接下來~準備"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戰一場吧!



遊戲規則很簡單,每人坐上飛船會分配二把槍,一個人用雷射槍殺怪(感應光線打怪方式)
另一個人可以操控飛船方向進行攻擊與防禦。要是感應雷射光束有打到怪物,就會得分(依照部位決定高分低分)
但我是個王子,稍微遊戲一下保持自己身分即可,不需要認真跟人比較分數,所以誰輸誰贏,
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撇頭灑玫瑰)‧‧‧



"UFO地帶",簡單來說就是體驗飛行物體接觸之冰涼感覺。
也就是適合耍白痴拍照啦!




"飛越太空山"
這個光看就太恐怖了,我們二個都不敢玩那種刺激的雲霄飛車,放棄。
但趕玩的肯定覺得值回票價。



"太空飛碟"不坐的原因就簡單分析一下好了,想想看一個沒人知道的南勢角王子被架在上頭轉圈圈,能看嗎?
我必須保持高端的優雅姿態才不會污辱了你們對我的期望啊!(謎聲:沒人期望吧?你這頭豬)
 


走到後來,我們原本規劃的路線也亂了岔子,
畢竟專心於每一樣好玩的設備,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對吧XD不過也玩得差不多了其實是腳酸死了
肚子也餓了,就往回走去逛逛美國大街的商品順便吃晚餐啦~



美國大街就是整條大街都是賣東西的,可說迪士尼商品應有盡有,
想要哪隻角色這裡通通找的到!然而除了買一些紀念品回去送朋友~
最主要我們還有買紀念品準備送粉絲喔!嘿嘿~雖然數量不多,但貴的勒!
身在外地,但心在台灣啊!大夥!



回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天色也已晚,好在我們有訂迪士尼酒店內的晶荷軒餐廳‧‧
(沒訂位基本上吃不到喔!)



看看這高檔的裝潢!讓我來見識一下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這家餐廳有何特別之處吧!



以菜色來比較昨天吃的那家大概不分軒輊,但晶荷軒更略勝一籌的原因是‧‧
他們真的顧慮到色香味俱全了!這個"乳豬件拼豬鼻包"未免也太可愛了!哪捨得吃啊?(說完馬上吞下肚子)
而且旁邊的脆豬皮真他媽好吃到爆炸了!(好吃到會忍不住罵髒話啊 )



跟這個蠔汁叉燒豬仔包跟綠色小人菜肉包是怎樣?太吸引人去撫摸牠們二隻了,
以前小時候老師說要愛護可愛的小動物,現在剛好矛盾起來了‧‧
怎麼辦?到底要不要吃呢?(說完立即快速吃掉二個包子)



還有一個餐點一定要介紹一下,因為我以為這個只是裝飾品,沒想到‧‧‧



竟然金屋藏嬌!辣塊媽媽的!好厲害的隱藏式關卡!
一問之下原來這道叫做"葡汁蟹蓋焗飯"!(超多花樣的)
這家餐廳我給予最高肯定,屌字一枚贈送~(大口快速吃掉)



吃完後,再回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看煙火做為今日完美的一個收場。(此煙火秀─「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必看!)
這裡的煙火跟台北的煙火不太一樣。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還有加上城堡當主題,燈光氣氛為輔助,整體煙火效果加了不少分喔!



煙火效果挺浪漫的,跟自己的情人緊緊靠在一起欣賞這華麗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更添增二人日後的回憶。


男:「老伴啊‧‧‧你還記得20年前我們一起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看煙火秀嗎?」
 :「你沒說我都忘了,你跟我借五百塊港幣還沒還我,快還來!」
男:「‧‧‧‧‧‧‧‧‧‧‧‧‧‧‧ 」

無論是好的壞的,它終究都是一個深刻的回憶啊。 
 


第三天早上,我們就直接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內的米奇廚師餐廳用餐了~



米奇廚師餐廳跟我們早上去的迪士尼酒店菜色相同,就差在主題而已~(迪士尼酒店是可以跟迪士尼朋友拍照)
米奇廚師餐廳是服務生穿的很廚師XD


依舊什麼種類餐點都有~一樣好吃!



既然準備要回台灣了,就放下王子身分,大快朵頤吧!!(這次早餐真的吃的超撐)



吃的肚子都比我老二大了,才依依不捨的去機場準備回台了(泣)



香港迪士尼之旅就寫到這裡,收工!


對了,剛剛上面有說到送你們小小紀念品喔!
辦法如何這幾天我還在想,想要我買的紀念品,請密切注意我的小小粉絲團吧XD

↓↓↓

菜朝
  

嘿嘿‧‧想辦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