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會總是免不了酒,前幾天我跟朋友去聚會‧‧(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周遭的朋友都喝酒,平常他們只會小酌不會過量,但有時候因為氣氛太嗨,總是有喝過量的時候‧‧
過量之後就會整個忘我,糗態百出‧‧什麼吃鼻屎還是裸奔樣樣來‧‧









































以前我有一個朋友酒品奇差無比,總是喝醉酒之後就開始盧小小,什麼糗事都有,
例如喝醉之後會貼著人臉近距離說話,嘴巴超臭的又自己渾然不知,
皮包掉了也不知道,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竟然在泰山(原本在板橋唱歌)
有沒有這麼瞎啊!喝酒有必要喝到這樣令人討厭而不知節制嗎?



試想有多少在飲酒美好情境下的夜晚,總是會出現某些破壞氣氛的驚人角色(就是他)。
為減少尷尬狀況發生、維持彼此感情與心中良好形象,海尼根有一款「你還醒不醒??Heineken海尼根清醒測試」的APP,
讓我們在派對歡暢享樂之餘,也能隨手掌握清醒狀態,有助於拯救屬於你和朋友的美好夜晚,平安快樂的回家!

如同我周遭朋友都有喝酒的情況下,為了他們平安與危害到別人的考量下,
我下載了這個APP排名前五名的"你還醒不醒"。




玩法很簡單,主要是測試你到底有沒有喝過量,腦子清不清醒。



這個玩法是記憶遊戲,選出正確的牌就可以過關,後面則是越來越難。



一開始是二張牌,對清醒的我們來講是很容易,但是酒醉過後的腦子應該很難吧XD



二張都過之後,會有三張、四張記憶卡給你測試。



即使都過關了,為了更精準你到底有沒有喝醉,下一個關卡就是平衡測試,要想辦法不讓酒瓶掉落。





可前傾後仰左右操做。



都過關的話還可以拍自己喝醉酒的糗態照!

以上通過考驗者,就能平安回家!(還是不可以自行開車或者騎車)
喝酒反應會比一般人鈍,這個APP可以直接點擊叫車,讓你平安回到家裡!



光看圖片說明可能還是一知半解,哈哈!

沒關係,看我遊戲神童來實際操作一遍給大家看!這遊戲肥包這種甜不辣肥手指可能有難度









iTunes連結:



活動網站連結:







我用鼻孔來代替臉部XDDD



測驗清醒度指數60%!



這遊戲不是只為了趣味,而是為了讓消費者能在玩樂狂歡之餘,也要隨時掌握自己的清醒,注意自己的安全。

快把你們的糗態PO在臉書噗浪上面分享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