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影片我覺得很有趣。






























































































































這是msi的創意宣傳影片,內容描述一名把阿湯哥當作偶像一樣崇拜的笨賊,
想學著阿湯哥飾演的"不可能的任務"敏捷的身手偷偷潛入女生家裏,但本身太過於笨拙,
做出一連串搞笑的"敏捷",
然後笨笨的拿著刀搓自己頭不知道要幹嘛=‧=?
還將隨身碟傳進電腦,裏面是什麼內容倒是讓我好奇,該不會是裸照之類吧?

看得出來笨賊一開始用USB2.0的插槽來傳輸,但是竟然要200分鐘!(這麼大的檔案肯定是A片吧?)
後來笨賊又看到插槽竟然還有個USB3.0的槽!(主角眼睛這麼大顆,竟然後來才發現,好蠢XD)
換了3.0之後,速度很明顯快上許多,傳輸檔案幾乎是秒殺狀態!

嘿嘿!這對傳輸一些教育片的我來說,真是受惠無窮。
第一:傳輸時間少,有利於我畫圖的效率,使用繪圖軟體不受影響。
第二:一次開多種軟體不LAG,找資料什麼的都不受阻礙。

USB3.0,簡直是未知神秘的領域,真令人期待。

像我啊,平常要畫圖跟回臉書,就得切來切去,非常麻煩‧‧
MSI-AE2050有個方便的傢伙,可以一邊上網一邊回臉書 & 噗浪回文,
視窗不用切來切去回錯留言,酷吧?

話說回來,第一集既然看了,肯定還有第二集跟第三集伏筆吧?
無聊追蹤著MSI FB粉絲團 ,等著看後續影片結果如何,
當然,我絕對不是因為女主角很正才追蹤,真的。
















真想看影片後續是啥咪‧‧




對了對了,最後啊!我發現這個頻道很有趣,比起一般TVC廣告來相比,這裡反而有更多更奇特、更異想不到的的廣告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