遽聞多給寶寶唱唱歌,寶寶以後講話會比較早些!
而且寶寶對聲音特別敏感‧‧‧

1  

 

唱歌給寶寶聽是每個父母都該為寶寶做的一項娛樂,
但要唱哪種歌好?那種旋律適合?
以下是我分析之後的結果。

有時候兒歌唱到不知道還能唱哪首、詞窮時,
我就會開始往別種類型的歌曲邁進。 

悲傷歌曲

相信要教導寶寶,定要著手顧及於全方位。
有時候我會在家趁四下無人只剩寶寶時來唱首悲傷的情歌,
其中這唱腔帶點鼻音跟哭音,更添增人在情感上的無奈與哀愁,
一方面能讓寶寶感受到人的情緒並不是只有喝奶、尿尿、拉屎會哭!

另一方面也是讓他們知悉喜怒哀樂中的"哀",蘊藏無限的感傷意寓,
趁早讓他們得知這方面的情緒也是好事。

2  

聲樂

我們都知道,聲樂也許是最古老的音樂形式,
因為它不需要任何樂器,僅僅人聲便可。
在各種音樂文化中都存在著某種形式的聲樂。
語言和音樂目的雖不同,皆有共同的音樂因子。
我雖然對聲樂的了解不深,
但我總是覺得聲樂跟氣質畫上等號,

我可不想讓他們日後長大變得跟拔拔一樣是個時尚不起來的土台客

所以,這類型的音樂必須在寶寶們的音感中記憶著,
這樣或許我們可以培育出一個氣質出眾的寶寶,
而不是跟拔拔走上一樣的土台不歸路。

3  

流行音樂

寶寶還未懂事之前,要盡可能的趕快讓他們跟上時代腳步,
流行的敏銳度要從小就開始磨練、訓練。
盡可能唱些比較主流的歌曲讓他們吸收,
讓他們從小就略懂略懂這些旋律,
以後他們長大去KTV唱歌才不會唱歌走音被恥笑,
最後討不到老婆‧‧(咦?大佬,沒這麼扯吧?)
然後非主流最好也穿插一下,這樣主副流的音樂盡收耳裡,
就好像一個大俠吸收了二種驚天地、泣鬼神的絕世武功一樣!
未來造就時尚教主也非大驚小怪之事!!

寶寶對流行的嗅覺,絕對不能輸在起跑點上啊!

4  

其實唱到後來,我也不知道還能唱哪類型的歌曲了,
從兒歌一路唱到情歌,再從情歌一路唱到聲樂,
從聲樂轉到歐巴馬,最後我已經江郎才盡、
生不出任何梗給他們了,就給他們這首歌曲做最完美的收尾‧‧‧

 

 

點點點拷貝  

 

 

 

 

 

5  

 很順口,大家可以跟著一起唱啊!

實際上為寶寶邊唱邊跳,除了可以練練歌喉,還可以瘦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