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    

 

 

 

 

 

 4  

今天寒冷到一個不行,
即使手腳已經冷到不聽使喚,
還是動搖不了我去車展看MAZDA的決心!

畢竟家裡多了二個成員,小車已經不堪負荷四頭胖子,
唉,這是個很現實的情況,
也只能棄小車挑大車了>"<

琳瑯滿目的MAZDA車款像軍隊般的排排站好,
閃耀耀的車光直接射向了我盲目的雙眼,
就好像一道聖光照耀了整個活動會場!

2

這款「SHINARI」概念車真的超酷、超酷的啊!
一眼就被它迷人的線條深深吸引住了

3  

霸氣外漏!真的是霸氣外漏!,好想要喔‧‧

P1150983

現場還有崁著一台電視,裡面有遊戲小互動可以玩玩看!拼字拚對了才過關!

P1160110  

但我今天不是來玩遊戲的!嗯哼~車展除了看車,也得看車模,
陽剛的車體總是得配上嬌柔的女體,
雌雄同體的完美組合下,才堪稱完整的車展。

4  

從明天開始,
每逢周末假期都會有一個女神進駐會場陪大家同遊MAZDA車展
同時供大家拍照、使用!(咦?使用?)
今天的神秘女神到底是誰呢?真讓人期待
(我是跟辛卡一起去的,他應該很期待XD)

在女神還沒降臨之前,先來小模熱熱場子讓氣氛HIGH點哩!
(這麼冷的天氣跳著大家都熱起來了呢)

1

喔喔喔喔喔喔喔!原來今天的女神竟然是魏蔓!喔~

2

但我已經是有妻之人了,完全不受女神影響,
(這點小事就影響那還配當人嗎)
而這台白色跑旅CX-5就是我今天來的原因!超讚的一台車啊!

3

實在是超帥氣的!現場除了有Mazda6、Mazda5、
Mazda3、Mazda2、CX-9,我就唯獨鍾愛這台跑旅XD

會選這台跑旅除了它外形不死板且很具現代感,車身線條流順,
還有它可以輕鬆塞進四頭胖子與四頭胖子的行李,
可登山、可出國,懸吊又很穩,這是獨愛的最大原因XD

P1160100  

展台上的車是不能觸碰的,但旁邊的顧客區就可以試坐體驗啦!
紅色那台就是跑旅CX-5(噢~我的車為啥停在那裏呢?)

1 

咦?發條也有來車展?(被飛踢)

P1160101

無論是前頭、屁股,都好運動陽光的感覺,
好像上天下地無所不能啊啊啊~(後面的空氣套件整個超搭!)

P1160105

內裝也不陽春耶,其實這時我再偷窺裡面有沒鑰匙,
如果有的話嘿嘿‧‧

P1160103

這是CX-5的規格

P1160106

到時候想詢問車的人可以上來他們這裡的小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P1160083

對了,MAZDA還提供下面三份MAZDA車展限定好禮,
只要你跟我一樣喜歡MAZDA並在我的粉絲頁留言:

你(妳)喜歡MAZDA的原因?

我選三位回答得有創意的朋友,就送唷!

P1160117  

新世代的車款真的好未來化的感覺,
蠻值得前來一看喔!
重點是車模得一次盡收眼底啊!

 

有興趣的話不妨把握時間親自到台北車展 走一遭,拿好禮!
車展期間如果想要了解更多MAZDA送禮及神秘女神相關訊息,
也可以在MAZDA Taiwan粉絲團查詢最新消息唷!

但如果沒被我抽到又很想要免費拿到以上精品的話‧‧

就直接殺去看車展吧!天天都有的搶喔! 

 

MAZDA Taiwan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