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疫情期間我們都窩在家‧‧‧‧

1.jpg

2.jpg

3.jpg

4.jpg

每當我懶得畫圖時,總是很希望能像JOJO一樣擁有替身,
可想而知那當然是不可能了= =

把畫圖當工作其實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選自己想工作的地點、時間,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但以前剛開始只用手指畫圖,很難畫出比較細緻的部分....
而且帶iPad出門畫畫也常東碰西撞、把邊框刮壞,這些都讓我滿苦惱的XD

後來有了一樣神器搭配iPad,畫圖有如如虎添翼,方便又迅速~

那就是連續多年榮獲CES iLounge Best of Show
美國知名品牌SwitchEasy魚骨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SwitchEasy魚骨牌的商品裡,
CoverBuddy搭配著PaperLikeEasyPencil
畫起圖來真的有如神助般的俐落啊!

2R8A9086.JPG

我之前找了這麼多家之後,
發現只有CoverBuddy可以相容蘋果的Magic Keyboard 跟 Smart Keyboard Folio
所以密合度絕對是完美,不想iPad邊框被刮到、
或是保護殼不想拆拆裝裝的,
CoverBuddy絕對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

2R8A9099.JPG

喏,輕輕讓它扣上去就搞定了!

2R8A9091.JPG

磁吸力強,吸上去之後不管什麼姿勢、趴著床用、放腿上、
怎麼使用都不易脫落,

而最讓我訝異的是這個獨家專利智能接點技術‧‧‧

2R8A9094.JPG

靠近就吸上去直接連接iPad和鍵盤

2R8A9100.JPG
燈楞~組裝完成的全貌,質感沒話說,真的很不錯!
細纖維內襯摸起來的觸感很舒服的,但我猜最主要是保護iPad免於刮傷

這讓我想到外面市售的只能保護螢幕跟背面,
邊框都是露出來的‧‧只有SwitchEasy有注重到這塊的後面,
加上連邊邊都保護得好好,帶出門完全不擔心刮到。

2R8A9098.JPG

這樣整組搭起來是不是很有商務感呀!
即便要露帥臉跟客戶碰面提案,拿出來也是專業感十足啊!

2R8A9101.JPG

超薄超輕的外觀看了就是爽,而且整組輕巧很適合我隨身攜帶,
比起過去用過沈甸甸的保護殼讓我懶得帶出門,
現在用了CoverBuddy就算只是去廁所大便,
也是輕輕鬆鬆無負擔的帶進去邊大便邊畫圖(羞

2R8A9104.JPG

啊‧‧‧忘了放還沒吸上的原貌,就知道它真的薄到我忘了它的存在

重量非常輕,覺得能夠這麼輕又能夠做到相容鍵盤又有保護力,真的非常厲害!

2R8A9105.JPG

話說還有另一項畫圖必須有的─EasyPencil
沒有EasyPencil就只能用挖鼻孔的粗手指畫圖了(喂!)

2R8A9108.JPG

EasyPencil的價格只要Apple Pencil的一半,
是個CP值極高的替代品(改車、說錯,養家還是多少要精打細算的)

2R8A9106.JPG

EasyPencil不需要藍芽或是每次使用都得重新連結,
只要拿起來就隨時可用,這真的超酷!

(抱歉我就是這麼懶,我無法忍受每次使用都要設定一次)

EasyPencil所畫出來的筆觸很柔順、細膩,
比如當我畫出來的線條會隨著我的力道改變粗細,
有種隨心所欲的暢快感,這是跟我在桌機畫時的感覺相差不遠,
也跟以前使用其他牌子的筆有著很大的區分。

EasyPencil靠近CoverBuddy上方凹槽就會直接被吸進去,
比起過去常常忘記帶筆出門,或是放在背包裡頭要用的時候找半天,
這種凹槽的設計真的很人性化,讓觸控筆可以有自己專屬的家,
要用筆的時候只要從後方輕輕推就可以拿出來,這種細節我給滿分!

2R8A9107.JPG

還有、準備畫圖之前,
差點忘了把PaperLike貼上CoverBuddy
PaperLike是磨砂類紙膜我用過觸感比較好、
畫面比較高清的類紙膜。
它不反光、眩光、即便大太陽底下畫圖,
也都看的蠻清楚的
,重點也是‧‧‧
CP值高,跟其他類紙膜相比它便宜許多!(省錢都是為了改車、啊不是,是為了這個家吶!)

2R8A9095.JPG

至於用SwitchEasy富奸神器的感想呢‧‧‧
我覺得這CoverBuddyEasyPencilPaperLike三樣搭配起來,
就好像以前玩線上遊戲不是有那種‧‧
套裝加成甚麼的裝備,對!就是那種感覺,
畫畫跟書寫都很適合,手感出乎意料的好,
有點讓我驚訝,感覺好像真的在紙上寫字畫畫,
配上拿起來就直接連結的EasyPencil,直接可以使用鍵盤熱鍵的CoverBuddy

好像真在紙上寫字畫畫是甚麼感覺?

貼上PaperLike畫圖有著像紙類的微微阻尼感,
我比較喜歡偏向筆畫在紙張上的感覺,
因為太滑順的表面反而比較不好把線條畫的流暢,
所以PaperLike讓我有種回到以前學畫畫的時光
畫起圖來真的行雲流水,這對我平常在想梗、創作有很大的幫助呢!

2R8A9096.JPG

相信看到這邊,應該都能感受到SwitchEasy的周邊套件
特別適合網路創作者、插畫設計師、或是iPad重度使用者!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以下連結參考參考喔!

優惠碼資訊:
優惠碼:Gary6711
92折
限量30組

官網連結
銷售據點
粉絲團連結

 

arrow
arrow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