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樂克颱風這天雨下的非常大,沮喪期間的我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我看到了一隻全身濕淋淋且被人遺棄的小狗‧‧‧‧














「是誰這麼狠心在颱風中遺棄了牠?」

我停下了腳步,心裡這麼困惑著,這麼喪盡天良的讓小狗在外面風吹雨打的主人究竟是誰?

是不是忘記帶走牠?還是出門逛街時不小心走散遺失狗狗了?

雖然現在是颱風時期,但是路邊來來往往的行人非常多,竟然沒人願意停下來看牠一眼,

也沒人給牠食物充飢,或者把牠帶到可以遮雨的地方。大家的愛心跑哪去了?‧‧‧‧
























這時突然發現,這隻被遺棄的狗狗有點醜,身體有些許骯髒,跟我好像有些相似,

也說不上來的親切感,有種共鳴吧我想。

看著牠水汪汪無辜的眼眸帶著點自信,跟我對望著。

我心裡想:「我只是經營感情失敗而已就在自怨自哀,而這隻流浪狗無家可歸被人

遺棄在街頭,不是比我更慘、更可憐嗎?我又何必怨天尤人看不開呢?」






















想著想著我流淚了。有什麼事情比無家可歸更慘?我真是廢物,

至少我還有家還有親人啊!
這麼點挫折我就站不起來嗎?我就這麼窩囊?

我不想當窩囊廢,我不想‧‧‧‧‧‧‧‧

我的大腦告訴我必須要照顧牠,因為牠真的跟我很相似,都是被人遺棄的可憐蟲,





「那就叫牠憐憐吧。」







認真的為了牠取了個名字,在颱風中被人遺棄,真的挺可憐的,所以叫憐憐。

希望牠以後可以陪伴著我浪跡天涯,我已不再是孤單的狼。

看著牠,我認為牠可以給我自信與力量,讓我可以接受世界上的任何挑戰。

我,想讓他能有個溫暖的家。
































































































































旅館三連發到此告一段落。








旅館首部曲

旅館二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