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肥包包來我家搓羊毛氈‧‧





我全身上下就手指最好看了,所以我時常笑她的手指頭很像甜不辣,短短肥肥的,
看她迷上了羊毛氈,正想等她出糗‧‧‧
沒想到兔包的手指出乎意料的巧!她的處女作品,做出來一隻很可愛的兔子,
我命名這隻大作為-兔息!(因為她有個熊娃娃叫熊息XD)



(看啊!甜不辣手做出超可愛的羊毛氈兔子~兔息)




兔包的老妹-劉老門幫我搓的叮姐磁鐵羊毛氈,酷吧!姐妹倆手都這麼巧。













我也是個不服輸的人,當然也想要在她面前表現一下我的厲害,就把材料搶了過來,準備好好大展身手~
哈哈~我也要讓她欽佩我啊!拜託~我可是擁有修長的鋼琴家手指啊!




























































鬆蓬蓬軟綿綿的羊毛要搓的紮實跟有型,真的好難搓啊!我真是太小看羊毛氈了!
還不小心搓到我的手指,痛死!
呼!不介意傷眼的話,以下是我花了十幾分鐘搓出來的老二。
如何?各位對這作品有甚麼意見可以給我嗎?謝謝。









下次等到肥包包把菜大王羊毛氈做出來,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