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勇闖東京恐怖學園了,也代表我的人生又度過了三年‧‧
每年的主題都不一樣,今年2013的主題是地下室。

P1110993

 

 

說從「地下室」可以到達一個完全未知的地方。
東京都立田柄高等學校,多年前是一所專收聯考失敗學生重讀的專門學校,
特殊軍事化的管理使得這所學校相當封閉,極高壓的嚴格管理制度,
也不時會傳出學生自殺或者精神異常的消息‧‧‧‧

呼!每次闖鬼屋都得做好萬全的心理建設,畢竟前二次都讓我嚇到屎尿齊飛,
但今年我的膽量又提升到另一個更高的層面,還升格當了老爸,
所以理論上來說我應該是不會被嚇到了(看到菜、肉包的屎我覺得我變超勇敢XD)

這趟恐怖旅程我找了二位朋友,分別是妞、當歸。
不過這二位不重要所以省略

鬼屋地點是在西門町的neo west五樓,電梯只能坐到四樓(五樓全部都是鬼屋)
準備排隊進去玩的人得先在四樓這裡等候分批進去冒險。

上了五樓,腳就因心情有點緊張的微抖著,而且越往入口走視線越昏暗,
到了入口,就聽到一堆人在裡頭慘叫、大叫、尖叫!

P1110991

「你們怕不怕啊?」我試探性的套二位朋友的話。
「我第一次去鬼屋,但我膽子很大應該還好。」
「喔,我不怕啊!怕怎麼還敢來?」

1    

又‧‧又來了!去年找白爛得去也是這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嘴臉,
怎麼我的朋友都可以把內心恐懼隱藏的這麼完美,你們回答都一致是套好的嗎

2  

探險之前會先進一間很熱又很陰森的小房間,
裡頭擺著一台電視機,播放的是恐怖的故事大綱,
也是啦!我們也不能胡亂就硬闖冒險,
以免真的看到不該看的‧‧
電視還是認真看一下,才知道等等會發生甚麼事‧‧

「看‧‧完‧‧‧了‧‧‧嗎?想放棄可以現在說‧‧‧」
突然一個年輕的女鬼從後面冒出,仔細一看臉上有數條傷痕,
我從她的口氣就能想像她生前有多哀怨、悔恨‧‧
她到底怎麼死的?怎麼這麼年輕就‧‧
(這時我已經整個融入詭異的氣氛中了)  

這‧‧這殺小?你們是大風大浪見識太多了嗎?
那、那個女鬼臉上有血耶!還有刀疤‧‧
你們‧‧小弟弟我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猛!

這次分為A館B館,物品要先放好且禁止拍照
救命繩微弱的手電筒一樣會發給我們,畢竟裡面視線不是很好‧‧‧
雖然沒有伸手不見五指那麼誇張,不過進去還是小心為妙,
鬼從哪裡出來我們實在無法預測啊啊啊啊啊!

3  

撇頭一轉,竟看到當歸正在竊笑。
他、他也太勇敢了吧?難道他真的不怕鬼跟黑暗?
注意力稍一不留神,再回過頭去赫然發現‧‧

4

 

5

 

6

 

7

 

8    

 

 10

點點點拷貝    

  

9  

可憐的小當歸,從進場到退場的反差度,就這麼從牛仔褲變成卡其褲了

東京恐怖學園一年做得比一年好,
今年在道具上又更精緻了,
很多佈景的小細節不難得知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製作,
有膽量的、想練心臟的、或者希望女生嚇到抱著你的

趕快來挑戰吧XD

P1110988

 

東京恐怖學園

 

東京恐怖學園粉絲團 

 

最後,為了讓粉絲有機會體驗 牛仔褲變卡其褲的感覺 ,
只要到我的菜朝粉絲頁分享這篇PO文,及留言告訴我想進鬼屋的理由,
我會再從中挑出三位,私訊聯絡,然後提供免費贈票啊啊啊啊!

在我的粉絲頁回覆,不是部落格喔:)

https://www.facebook.com/gary67/posts/562012460502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