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 gary6711@gmail.com

 

 1    

全球賣到翻掉的Yoga Book創新平板電腦我早已略有所聞,
沒想到今日竟然有機會一睹Yoga Book風采,而且還可以爽爽體驗它!

P1070750

帶著魔童跟魔界之王來到了體驗會,
一到現場就發現燈光不停地閃爍,好似我是巨星一樣,
心想:原來我這麼夯啊!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是在拍Yoga Book啦>///<(真羞愧)

二合一平板筆電 Yoga Book,它是將實體鍵盤和變成軟體鍵盤融合為一,
讓鍵盤區除了打字之外,還同時可以當數位板!

唔‧‧現場一堆畫圖高手‧‧

P1070757

 魔童蓄勢待發,應該等等會大鬧會場了!

P1070760

這家的點心不錯吃,精緻路線,
不過我來並不是要當美食專家,
而是要好好的把玩一下Lenovo Yoga Book啊!

沒有研究的人應該會很納悶,
平板筆電怎麼基本配備會搭上紙本呢?

P1070779

這台奧妙之處就在於‧‧‧

將紙本墊在數位板上寫的字,它就會立刻數位化存進筆電中!

P1070765

處理器:Intel Atom x5-Z8550 四核心,最高至2.4GHz

記憶體:4GB LPDDR3

儲存容量:64GB

記憶卡:最高支援至128GB microSD卡

螢幕:10.1吋 FHD IPS 觸控面板

相機:背部主相機800萬畫素,前相機200萬畫素

連線能力:4G LTE、802.11ac 雙頻 Wi-Fi

音效:Dolby Atmos(Android)、Dolby Audio Premium(Windows)

電池:8500mAh,Android 約可使用15小時,Wondows 約可使用13小時

尺寸:170.8×256.6×9.6mm

重量:690克

這支專用觸控筆是與 Wacom 技術合作(價格更實惠),
採用的是EMR電磁技術
除了可以將筆芯換成專用標準筆芯,
也可當成數位筆使用喔!
擁有 2048 階壓力感應技術,因為使用電磁技術,這支筆永遠不需要進行充電,也不需要電池喔!
可以在紙本、同時平板上畫圖寫字的超級神筆!!
(有沒有看到王者光芒,我看到了!)

P1070766

肉包:這麼神奇的筆我也想玩欸‧‧
我心理:別了吧‧‧你一摸到肯定三秒報銷‧‧

P1070776

Yoga Book 體積真的很小,只有10.1吋!
重量超輕薄‧‧只有690克!!(哇呼!)
應該是目前全球最輕薄的二合一平板了!

雖然輕薄,但可不馬虎喔!
機身左側有 micro USB 埠、
micro SD記憶卡插槽、
micro HDMI端子、喇叭孔。
右側則是3.5mm 耳機孔、
音量大小調整按鍵、
喇叭孔與電源啓閉按鍵!

P1070780

 厚度僅9.6mm!!!!

有看到側面那個獨家錶鏈式轉軸嗎?
這個轉軸可是能讓你穩固又滑順的360度螢幕翻轉喔!

P1070782

 拿我的薄手機相比,幾乎差不多薄欸!

P1070784

台上正在上演鐵達尼號的後續版(誰想的編劇啊,創意十足啊!笑翻XD)
傑克跟"螺絲"再次相遇所擦出的火花XDDD

 P1070788

Lenovo Yoga Book還可以拍照後直接拿照片來做繪圖喔!
(可以惡搞照片也可以讓照片變得更加具有趣味性與創意)

P1070804  

在體驗會中魔童亂竄、根本沒辦法靜下來專心欣賞Lenovo Yoga Book,
回到家中,仔細端倪Lenovo Yoga Book之後,久久不能自己‧‧‧
「實機好美啊‧‧‧」質感超一流!

P1070851

沒有按鍵讓 Yoga Book鍵盤的部分看起來更為纖薄!

P1070852

對剛接觸Lenovo Yoga Book的人也不用擔心操作困難,
裡面就有影音說明如何快速上手Lenovo Yoga Book,
比起說明書來說,影音更容易學習!

P1070854

今天模特兒就由菜、肉包領銜主演吧!

主題是:憂傷的少年拍。

P1070856

 

Lenovo Yoga Book對任何人都適用,
像是我最愛它的功能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筆記、
就是可以直接用於螢幕和觸控板操作外,
還可以作為一般墨水筆使用,而且有支援同步模式,
透過Real Pen在一般紙面上書寫的文字或圖形,
就可以同步到 Yoga Book 電腦螢幕上哩!

 

畢竟是繪圖筆與繪圖板權威Wacom技術合作出來的產物,
感壓與手感使用起來就是輕鬆、舒服,筆觸滑過的區域沒有任何頓挫感,
挺難得的,以前使用過的平板數位筆都會帶有點頓挫感

P1070859

把感應筆頭換成一般紙上書寫的筆芯,
就可以在紙上作畫、寫字,
然後直接儲存在Lenovo Yoga Book裡面了!

P1070872

想打字跟畫圖做切換的話,平面上有個小小的筆型可以做切換圖示,
觸碰它,整個平面上就會浮現出一個軟體鍵盤!

P1070873

 喏,直接在紙本上面作畫‧‧‧這幅畫叫做─老婆的憤怒道!

P1070874

看看!真是太神奇了啊傑克!!!
完全100%複製的復刻版!!
(鍵盤可以隱藏,然後可以透過紙上作畫的時候同步數位化變電子檔)

P1070877  

這次的手寫繪圖的試用我很滿意,輕巧攜帶便利,
外出如果走到那裏發現了甚麼,或是親子同遊時突然想到甚麼,
想記錄甚麼,都可以直接拿出來使用,
因此,也不用再帶著舊款的笨重筆電到處跑了!

Yoga Book是我們全家都喜歡的產品,
讓我跟魔王繪畫創作超級好方便~
(規配高階,還能同步透過平板或手稿數位化功能),
也能讓我們能輕鬆保存菜、肉包二位魔童的畫作,
輕鬆攜帶出門,讓小孩看卡通也好方便,
Yoga Book是好用的2in1產品,讓我們全家生活更有趣,更開心!

 我覺得擁有一台,真的挺方便的呢!

點點點拷貝      

2    

 

 

獨家用Yogabook繪製出來的,因為繪畫的作品可以即刻變成數位檔,讓你隨想
隨印,衣服跟紅包袋,衣服我自己收藏XD

20161202_180240  

啊對了,過年快到了,還有為了答謝大家觀賞我的文章,
FB按讚+留言+分享,挑選三位獲得菜朝獨家紅包袋一組喔!

20161202_192523  

 

Lenovo 台灣粉絲團
Yoga Book 產品資

 

 

 

 

創作者介紹

菜的五味雜陳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ce Lin
  • 只買3台夠嗎?菜肉包會打架哦wwwww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